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将奔赴捷克参加300M比赛 推迟400M计划

2010年03月21日11:58天津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博尔特曾经表示要在下届奥运会挑战迈克尔·杰克逊的400米世界纪录,但昨天他表示自己大概会在伦敦奥运会后再尝试这个新项目。博尔特5月27日将在捷克参加300米的比赛,如果他能打破约翰逊在10年前创造的30秒85的世界纪录,他将赢得3万美金。

作为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博尔特在赛季伊始总是通过参加400米的比赛来调整状态,并曾经在3年前创造了45秒28的个人最好成绩,期待有朝一日打破约翰逊保持的43秒18的世界纪录。但是此后博尔特并没有把400米当做一回事,言称“400米赛很痛苦”。

今年夏天博尔特还将在6月16日参加国际田联钻石赛纽约站的比赛,他表示目前恢复得不错。当谈到今年没有什么大赛他如何设立自己的目标时,博尔特表示就是赢得比赛并避免受伤。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