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博尔特再挑战新项目 5月将首度参加300米比赛

2010年03月18日0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法新社报道,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准备首次亮相300米跑道。

报道说,博尔特将于5月27日亮相捷克第49届俄斯特拉法田径大奖赛,不过他这一次的参赛项目将是300米。目前,博尔特集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于一身。现在他又要参加300米的比赛,很明显就是向田坛传奇迈克尔•约翰逊再次发起冲击,目前的300米最好成绩就是由约翰逊在2000年的南非比勒陀利亚创造的,成绩为30秒85。由于300米不是国际田联的正式比赛项目,所以约翰逊的成绩并不被国际田联认可为世界纪录。

“我已经做了一些300米的训练,习惯了这个距离,但它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如果天气好的话,我希望能跑出一个比较快的成绩。”博尔特说。

在今年情人节期间的开普敦田径大师赛中,博尔特参加了400米的比赛,不过成绩仅为45秒86。“我想(参加)400米是未来的事情,最起码要到2012年之后,跑400米太痛苦了。”

这将是博尔特第四次参加该站比赛,去年他在100米比赛中以9秒77夺得冠军。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将为博尔特带来30万美元的收入,如果他的成绩超过约翰逊,组委会还将为他颁发3万美元的特设奖金。(雪建)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