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郅性感新造型 上妆拍照穿紧身衣被夸帅

2010年03月21日11:18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的扬尘天气令王治郅很不适应,昨天下午,大郅又遇到一件“麻烦事”。结束了全明星的公益活动,大郅下午还要为某运动品牌拍宣传照。“化妆难受啊!”王治郅“无奈”地说道。

头发烫卷? 大郅“我很传统”

自打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王治郅的广告片约就没断过,但至今为止,他还是不适应化妆。“(脸上)糊一层,不舒服啊!”大郅说那是一种难以忍受的感觉。“怪不得说艺人的皮肤很难有好的,天天糊这么多层怎么能好。”尽管难以适应,但化妆是必须的。大郅呈现出闭目养神的状态,这张脸就“无奈”地彻底交出去了。

王治郅自打出现在公众面前,发型几乎没变过。“我这人这么传统,怎么能轻易改变发型。”大郅倒是觉得今年全明星的很多队员发型很酷,“见到刘炜的时候吓我一跳,这发型很潮流啊。”化妆师帮大郅打点完发型,得到周围人的肯定,大家纷纷建议他可以把头发烫一下。谁知大郅一脸“惊恐”地拒绝了。

大郅也性感 穿紧身衣被夸帅

拍照的过程非常辛苦。大郅前后共换了四套衣服,用去了三个半小时。不过,大郅对造型、神态都拿捏得非常好,基本不用摄影师指导。热身服、比赛服这两组照片拍摄得非常顺利,可当摄影师建议王治郅穿上护具拍一组照片的时候,他有些迟疑,“紧身衣啊?”护具包括双腿、胳膊、腰护等,都是紧绷绷地套在身体上。

现场紧急清场,闲杂人等全部离开,待王治郅重新出现在镜头前时大家大吃一惊,穿紧身衣的大郅身材还是不错,摄影师还建议给大郅胳膊抹上一层油,“这样看起来更健硕,性感一点。还有这次表情要再凶狠一点。”听到这样的评价,大郅被逗笑了,“那我应该长一副八字眉,眼睛一瞪肯定特别凶。”

闪光灯一阵狂闪之后,一组动态的造型拍摄结束。自己的新造型被夸效果不错时,大郅还有些怀疑地询问:“是吗?”“够帅。”得到工作人员肯定的答复,大郅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