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林志杰:全明星只是“玩” 季后赛才是动真格

2010年03月20日10: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据CBA官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0日,首次征战CBA便入选全明星赛阵容让“野兽”林志杰感到十分兴奋,他期待着在五棵松篮球馆的登场亮相,在享受全明星周末的同时,“野兽”不忘季后赛,在他看来全明星赛只是“玩”,而季后赛则要全神贯注、全力以赴。

“野兽”说:“很兴奋,非常开心,很期待今天的到来。有这么多队友来自己也很放心,就是很享受这里的气氛。”他对于参加技巧挑战赛很是放松:“我也是感觉很莫名其妙,突然有这个项目要我参加,不过我还是以玩的心态来打吧。”

展望季后赛,林志杰表示自己会“每球必争”:“只要上场就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分钟,最主要的还是要专注于比赛,只有这样才能做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