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花式撞球欧锦赛巨星闪耀 范登伯格爱子最抢镜

2010年03月20日10:44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式撞球欧锦赛巨星闪耀 范登伯格爱子最抢镜

TOP147讯,在克罗地亚首度萨格勒布进行的花式撞球欧洲锦标赛当地时间3月19日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众多欧洲名将亮相14.1连续式比赛,同时10号球项目的双败第一轮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上届欧锦赛的8号球和9号球冠军——安德烈·罗斯科夫斯基与尼克·范登伯格等选手闯入14.1项目八强,女子组方面两代奥地利选手葛达·霍夫斯塔特与茉莉·欧斯纯分别镇守上下半区会师决赛大有希望。

14.1比赛在18日开始首轮争夺,在19日的激烈双败比赛中诸多名将都被淘汰出局。世界冠军、中国公开赛亚军得主尼尔斯·费恩在胜部最后一轮较量中以113比125惜败于奥地利的马丁·坎普特,继而在败部被西班牙名将大卫·阿尔凯德零封,以并列第33名的成绩结束了欧锦赛该项目的比赛。东方不亮西方亮,另一位荷兰选手尼克·范登伯格表现出众,他单败第一轮大比分淘汰俄罗斯小将鲁斯兰·琴纳霍夫,继而在16强赛中淘汰一位挪威选手闯入八强。

奥地利华裔小将16岁的马里奥·何的晋级之路颇富戏剧性,在双败首轮胜出后即与同队的好朋友阿尔宾·欧斯纯(茉莉·欧斯纯的弟弟)遭遇,以89比125输掉比赛进入败部。在败部连胜三场后,马里奥获得32强席位,却又一次阴差阳错地和阿尔宾抽在一起。阿尔宾在胜部最后一轮将荷兰人范登伯格打入败部,但未能在1/16决赛中再次战胜马里奥,以94比125落败。进入16强的马里奥一度以33比111落后希腊主力球员尼克斯·埃克诺莫普罗斯,随后他竟上演惊天逆转以125比111将对手淘汰进入8强。

女子14.1方面,刚刚在WPBA女子职业巡回赛首站——圣迭戈经典赛中夺冠的世界冠军葛达·霍夫斯塔特延续了良好手感,在19日的比赛中一路战胜挪威冠军林恩·乔斯菲克、西班牙的马塔斯以及芬兰名将玛丽卡·宝姬由基,将在八强战中面对捷克选手维罗妮卡·胡珀托娃。而茉莉·欧斯纯在“安利杯”公开赛和WPBA圣迭戈经典赛中均未获得佳绩,本届欧锦赛正欲取得卫冕找回手感,19日的比赛中亦连胜三场打进8强。

10号球项目亦于19日展开争夺,双败首轮比赛已经结束。大赛将于20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男子和女子组的14.1冠军即将产生,而10号球项目也将进入最为紧张激烈的一天。(TOP147记者。狸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