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首届花式撞球团体世锦赛开战 中国四虎将出战

2010年01月02日19:38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TOP147报道,首届世界花式撞球团体锦标赛将于2010年1月底在德国汉诺威举行,这项会集了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顶尖花式选手的比赛包括团体8号球、9号球和10号球等多个项目的较量,是一次考验团队综合实力的大比拼。曾经获得双打世界杯冠军的我国选手李赫文、付俭波及近年来在国内外赛事中表现上佳的著名选手党金虎、刘海涛将组成4人团队出征首届团体世锦赛。

本届比赛从1月30日开始,2月7日结束。目前共有58个国家的数百名运动员确定参赛,我们在临时的团队阵容中看到了很多顶尖高手的名字。作为东道主的德国队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其中德国一队包括拉尔夫·苏奎和索斯顿·霍曼两位世界冠军,而德国二队则由95年9球世界冠军老将奥利佛·奥特曼领衔。而英国队的达伦·艾珀尔顿、伊姆兰·马吉德、卡尔·博伊斯和达利·披治,美国队的约翰尼·阿切尔、夏恩·范伯宁、奥斯卡·多明古斯和科瑞·杜威尔都可谓豪华阵容。芬兰“冰人”米卡·伊莫南,瑞典的马库斯·舒马特,俄罗斯的鲁斯兰·琴那霍夫,荷兰的尼尔斯·费恩、尼克·范登伯格等名将都将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

亚洲选手方面,伊朗、日本、韩国、卡塔尔、菲律宾、新加坡等国家都已经确定出战名单,其中日本派出川端聪、赤狩山幸男、田中雅明和大井直幸四名实力悍将,而菲律宾以世界10号球锦标赛亚军李·范·哥迪萨领衔,罗尼·阿尔卡诺、华伦·恰姆科、安东尼奥·林宁、马龙·马纳罗和丹尼斯·奥克洛共6人出战,实力不容小觑。在参赛选手名单中格外惹人注目的是,奥地利著名美女选手贾斯明·欧斯纯与她的弟弟阿尔宾·欧斯纯一同出现在奥地利队的选手名单上。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