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让火箭保安梦想落空 回美两周体重减10磅

2010年03月19日10: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更衣室的保安恰克,摇摆着庞大的身躯,在门口晃。“姚今天来吗?姚什么时候来啊?”恰克有个朋友拜托他找姚明要个签名,可惜,最近他总见不到姚明。姚明已经两个主场比赛没来了,恰克又只在有比赛的时候上班,两人的时间总也对不上。恰克嘟囔道:“这家伙,怎么不来看球啊,我们又赢了,多好看啊。”

姚明没来,有两个原因。一,坐在板凳上看球,对他来说实在是个折磨。替补席又挤,板凳又矮,这么坐着两个多小时,姚明腰酸背痛,队医对他说不用非得来看比赛。当然,队医也没忘记跟他开玩笑:“你这就是主力打多了,惯坏了。”第二个原因是,最近姚明很忙,在全力准备自己的慈善晚宴。过去一周他已经在家里办了两次小型宴会,为将于3月28日在休斯敦艺术博物馆举办的慈善晚宴预热。

为了这次慈善晚会,姚明下了大功夫。这是他的基金会在休斯敦地区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他们预计安排60桌,近600名客人。为了吸引休斯敦的各界人士前来参加,姚明打开家门,提前招待部分亚洲社区的领袖和企业高管,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帮助。

姚明家,向来客人不多。他们一家人都生性低调,不愿意把自己的家庭生活暴露给外人知道。火箭的摄像师去过姚明家很多次,拍摄他在泳池里训练,可仅此而已,那个巨大宅子的其他角落依旧停留在外人的想象之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