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口无遮拦巴洛特利惹众怒 萨队怒斥其自私自利

2010年03月18日16:46足球·劲体育王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庆报道 “巴洛特利没进名单?我不觉得……哦,还是有点惊奇”,莫拉蒂周一晚得知大名单时有点发懵。晚上在伦敦和全队共进晚餐听到莫里尼奥的解释后对身边人说,“只能这样,必须这样”,选择立场站在教练一边。站在莫里尼奥一边的何止主席,还有全队上下,坎比亚索说:“巴洛特利缺席一个伟大的夜晚?缺席的又不是他一个,许多国米人都没来伦敦”;萨队表示:“看过这场比赛他该懂得如何置身于球队中如何表现,只有为团队所用他才有用。”

从前的大哥哥马特拉济这次言辞激烈:“以前不管是批评也好教导也好,我们不可能每次都给他纠正,更多的话我想留给我自己儿子。他该感谢全队把他带进8强,他该意识到国米是个整体,如果他还为这个整体叫好,那最好不过,反之,大门敞开。” 听得出国米人的反感情绪,为什么?周一在阿皮亚诺基地午餐,大名单还未公布时(俱乐部表示要在球队降落伦敦后再公布),巴洛特利匆匆离开和好友阿瑙托维奇一起,没跟任何人照面说话,没有表情,显然是知道了名单安排。队友不搭理他因为他闹事,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巴洛特利走进更衣室时哼唱米兰队歌,提醒队友注意米兰追上来了,要赶超国米了,面色不是紧张而是兴奋激动,惹恼了狂人和队友,马特拉济的话也能听出这些成分。

有人传言巴洛特利搭乘大股东特隆凯蒂的专机到伦敦看球,后遭到巴洛特利新经纪人拉约拉否认,“他在家和朋友们看球。去伦敦?不错的想法!”借着看球提到转会。莫里尼奥表态:“这只是记者的话题,你们就等着我们输球好创造点争议出来。我可不关心这些无聊的讨论,不关心没来伦敦的人。巴洛特利不出场,不坐板凳,所以我不想谈论他”。巴洛特利和国米的决裂越来越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