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巴洛特利:因罗纳尔多爱上米兰 不在国米退役

2010年03月03日0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直以来,巴洛特利都特立独行

一直以来,巴洛特利都特立独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国际米兰新星巴洛特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AC米兰的球迷,而原因仅仅是因为罗纳尔多曾经加盟。另外妖童透露,他将在布雷西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虽然罗纳尔多曾经先后效力于米兰双雄,但在国际米兰时期,巴洛特利年岁尚小,并未真正体会到“外星人”的恐怖。从皇家马德里转会AC米兰之后,罗纳尔多保持了不俗的状态,也正是因为罗纳尔多的出现,巴洛特利爱上了AC米兰。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巴洛特利说:“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罗纳尔多都是神一样的人物。从国际米兰到皇家马德里,再到AC米兰。我的房间里挂满了罗纳尔多的海报,我希望可以成为他一样的巨星。”当被问及是否因为罗纳尔多而爱上AC米兰时,巴洛特利大笑着说道:“你认为我的回答如果是肯定的会怎样?是的,我还想为米兰效力呢。”

当然,也许巴洛特利的回答只是一个玩笑,但这个答案却体现了他天真单纯的性格。也正是因为涉世未深,巴洛特利的种种任性数次惹怒穆里尼奥,导致一次次被发配至预备队雪藏。这样的磨炼没有让巴洛特利消沉,却反而让其更迅速地走向成熟。如今,他已经是国际米兰一线队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作为公认的锋线妖童,巴洛特利是各大豪门垂涎的人物。但在被问及将在哪支球队退役的问题时,他的答案令人意外。巴洛特利并没有选择国际米兰,他说:“我将在布雷西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翻开巴洛特利的成长史,这个答案便不难理解。1990年8月12日,巴洛特利出生在巴勒莫。由于加纳移民托马斯·巴瓦和露丝·巴瓦夫妇家境贫寒,超级马里奥在巴勒莫的迪克里斯蒂娜医院度过了八个月并且接受了3次手术。一年之后,他们来到了布雷西亚,由于生活条件太差,意大利未成年人法庭判决他被意大利人巴洛特利寄养。在布雷西亚的巴洛特利家,超级马里奥度过了童年时光,并且接受了专业的足球训练,逐渐成长为如今的国米妖童。正是因为如此,巴洛特利对于布雷西亚有着深厚的感情,回到这里退役的决定也就不难理解。(Ben)

相关推荐

国米帝星仅里皮无视 他已被视为梅西鲁尼劲敌

国米19岁天才君临天下 崛起轨迹如同龄时梅西

国米神童效率超猎豹 拒绝加纳亦难进里皮阵容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