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国安香河9比1大胜北理工 金志扬见证历史时刻

2010年03月17日22:50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理工门将成为本场比赛最郁闷之人,下半场他镇守的球门再失5球,杜文辉久违的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小格全场比赛打进4球,以9比1的大比分击败对手。

腾讯体育讯今天(3月17日)下午,北京国安在香河与北京理工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巧合的是比分正好是9比1!国安队大胜北理工,13年之后以失利的身份再次面对这个比分,现任北京理工队总教练的金志扬却是十分的满意。

今天下午的香河眼光明媚,在教练隋东亮的带领下,国安队二队球员早早来到球场边观摩大哥们的比赛。国安队今天热身的对手同样年轻,他们就是金志扬指导率领的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队。由于场地、资金的限制,最近两个月北理工队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能够来到香河与国安队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同样是非常有价值。

“国安队马上要打亚冠比赛,对韩国全北希望找一个队进行适应模拟比赛的训练。”金志扬在赛前道出了比赛的目的。国安主帅洪元硕本场比赛依旧采取混搭的方式检验球员状态。首发阵容中,国安队门将为替补守门员张思鹏,中后卫吴昊和张永海,周挺和路姜出任左右后卫,中场方面杨昊和祝一帆出任后腰,王晓龙和闫相闯分置左右,锋线上由瑞恩-格里菲斯和奥托出任双箭头。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面对着破门欲望强烈的北京国安,北理工在比赛进行到前10分钟就连失三球,右边的攻势尤其突出,祝一帆、小格、杨昊各进一球,这样的场面也让洪元硕安心的观看着比赛。

随后的时间里,小格再入一球,国安队在上半场就以4-1的比分遥遥领先于北理工。最终,北理工门将成为了本场比赛最郁闷之人,下半场他镇守的球门再失5球,杜文辉久违的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小格全场比赛打进4球,以9比1的大比分击败对手。

当年正是金志扬带领的北京国安以9-1大胜上海申花,不过如今已是学生军主帅的他却对这场失利毫不在意,“因为今天对手是真正按照比赛要求打的,一般的训练没有这样的激烈程度,我们从韩国回来我们基本一直没有正规训练,他们已经打了两场亚冠比赛,国安正在状态。”

相关新闻

国安为亚冠热身大胜北理工 洪元硕不谈目标

北理工引"荷兰三剑客" 国安新三洋枪呼之欲出

大战将至 国安大将陶伟徐亮YOYO补测顺利过关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