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为亚冠热身大胜北理工 洪元硕不谈目标

2010年02月22日07:53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国安队结束了香河集训,返回北京。今天下午,球队将前往工体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备战周二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的首场亚冠比赛。

热身大胜北理工

昨天是在香河集训的最后一天,国安队与同城球队北理工大学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香河基地训练场,国安队员们热情地与北理工老帅金志扬打招呼,老金也在场边和国安主帅洪元硕笑呵呵地寒暄。

场下一团和气,场上的拼抢却毫不打折,虽然国安队派出的是替补阵容,但这场比赛几乎毫无悬念:北理工一直处于劣势,国安队则围着对手球门狂轰滥炸。杨运、杜文辉和姚爽的进球帮助球队以3比0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洪元硕除了满意年轻队员的表现外,更欣慰的是落选亚冠报名名单的瑞恩依然尽心尽力,老洪也表示:“这就是职业道德。虽然没给他报名打亚冠,他也有点情绪,但很快他就调整过来了。”

亚冠是重要任务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国安队教练组和队员们对亚冠的话题似乎并不“感冒”。洪元硕也只有一句话:“亚冠比赛是我们今年的头一项重要任务,希望能打好。”不过,老帅的另一句话也给了球迷们另一种期待。他说:“今年我们的冬训都是按照计划进行的,内外援也已经到位,俱乐部给予了球队很大支持。我们也在冬训中演练了新的东西,希望能在今年的赛场上展示给球迷们。此外,我们冬训的另一大收获就是,不少年轻队员已经成长起来,并且在热身赛里得到了队内和外界的认可。”

据了解,对于即将要迎战的对手墨尔本胜利队,国安队早就派专人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了考察。教练组也拿到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带,并进行了充分研究。晨报记者 周萧

■相关新闻

亚冠对手昨进京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国安首场亚冠比赛的对手——墨尔本胜利队抵达北京,入住渔阳饭店。

和去年的首个对手纽卡斯尔喷射队相比,墨尔本胜利队的实力显然更为强劲,他们是去年澳超联赛的亚军。在澳超球队中,墨尔本胜利队前锋队员良好的身体素质是他们在前场横冲直撞的最大“法宝”。虽然胜利队的前场尖刀汤普森在此前的澳超比赛中受重伤,将无缘与国安队的比赛,但效力于该队的哥斯达黎加国脚赫尔南德斯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此外,坐镇后防的队长穆斯卡特经验丰富——他已经代表球队参加了500多场联赛,而且还有一脚准确的长传球功夫。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