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战将至 国安大将陶伟徐亮YOYO补测顺利过关

2010年03月17日15:48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安大奖陶伟徐亮YOYO补测过关,国安终于人员齐整,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几场硬仗。

昨天下午,国安两名大将陶伟和徐亮参加了在工体举行的YOYO体能补测,结果两人全部过关。但闫相闯由于上场亚冠比赛领到第二张黄牌,他将停赛,无缘下一场客场对阵城南一和的比赛。不过,国安队从冬训期间就准备了两套人马,用于双线作战。闫相闯亚冠停赛后,他与瑞恩、杨昊、杜文辉等人将专心备战中超揭幕战。由于中国足协去年开出的罚单,徐亮在上赛季最后阶段被停赛5场,因而罚单停赛场次将顺延至新赛季,今年联赛前4场他将无法参加。同样,乔尔的停赛罚单也是顺延至今年,他将缺席前3场联赛,二人正可以安心打亚冠。

今明两天,国安队将分别用两套不同的阵容与北理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用于备战亚冠客场比赛和中超揭幕战。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