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被迫配备面具 最佳第六人明天复出战公牛

2010年03月17日05:1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根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的重要替补贾森-特里在不久前曾经因伤缺战,不过如今他即将戴着特别定制的塑胶保护面具重返赛场。现在特里已经确认了他的回归日期,在明天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球迷们将看到这位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的身影再度出现。

如今戴着面具的特里获得了一个新的绰号:“喷射骑士”,在医生的建议下,特里将会面戴特质的面具重新回归赛场,当然特里也许会因为它阻碍了自己的视线而强行考虑摘掉它。“如果我错过了第一次投篮的话,我可能就要摘掉这个面具了。”特里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希望有一个不错的视野,这大概是你们最后看到这个面具了。”

眼窝骨的受伤让特里在两周前进行了手术,而如今他已经基本痊愈,但是他本人却非常不喜欢自己的这个面具。特里希望自己最多只在一场比赛中戴着这个面具出战,即使医生建议他在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中全部戴着面具,特里本人依然有自己的想法。

特里不喜欢面具并非因为它不舒适和影响了他的投篮,这种特制的面具不会阻碍他的视野和呼吸,也许流汗之后稍微有点不好处理是它的唯一缺点,不过对于特里而言,他觉得戴着面具打球不会让他有好的表现。

不过不管是否戴面具,特里的归来仍然算是非常及时,小牛在不久前刚刚在主场大比分不敌纽约尼克斯,13连胜就此被一场极其意外的爆冷的比赛给终结,而这也让球队的士气遭受挫折。目前小牛依然排在西部第二位,但他们显然希望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排位。

本赛季为小牛出战的62场比赛里,32岁的特里场均上场33.9分钟,能够砍下17分2个篮板和3.8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他的回归将给小牛的后场带来重要的补强,让小牛可以在最后阶段的冲刺当中面对丹佛掘金保有有利位置。(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