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22分特里发威 小牛险胜森林狼取九连胜

2010年03月04日1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

诺天王22分助小牛豪取9连胜(点击查看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此前八连胜的小牛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12-109险胜对手,豪取九连胜。

小牛方面特里得到26分5次助攻2次抢断,诺维斯基拿到22分5个篮板3次助攻,马里昂贡献17分7个篮板,布巴荷拿到17分4次助攻,卡隆-巴特勒得到14分5个篮板4次助攻;森林狼方面科里-布鲁尔得到24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弗林得到19分2个篮板4次助攻,凯文-勒夫拿到14分14个篮板,霍林斯贡献14分7个篮板。

开场后森林狼反客为主,莱恩-霍林斯表现极为抢眼,他不但完成大力扣篮,而且还频频跳投得手,在他的策动下,森林狼送出11-4的开局。此后2分钟内两队展开僵持,待霍林斯在本节进行到6分16秒时上篮得手,森林狼依旧保持7分领先。之后杰森-特里挺身而出充当了救火队员,在他的引领下小牛发动疯狂反扑,待罗德里格-布巴荷在本节还剩2分06秒时飙中三分,小牛送出一波17-7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27-24。之后两队展开对峙,首节战罢小牛以30-28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森林狼替补阵容送出一波7-2,待米利西奇在本节进行到9分49秒时勾手命中,森林狼以35-32领先。之后又是特里连续强攻得手,“喷气机”的手感热的发烫,他里突外投连续拿分,在他的带领下小牛再度掀起进攻高潮,卡隆-巴特勒在本节还剩2分04秒时跳投命中,小牛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将主动权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森林狼此后拼力追赶回敬一波7-2,半场结束小牛以60-53领先,其中特里独得19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森林狼继续展开反击,一波9-4的攻势过后,森林狼将比分追至只差2分。此后小牛内外开花,里巴亚连续冲击禁区进攻得手,达拉斯在短短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7-8的攻势,待马里昂在本节进行到6分18秒时扣篮得手,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不过森林狼的进攻已经起势,布鲁尔和弗林组成的后场轮番对小牛防线实施冲击,明尼苏达不断将分差缩小,待弗林跳投得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森林狼以87-89落后。

末节比赛两队始终陷入缠斗,双方分差在毫厘之间,在本节还剩1分15秒时诺维斯基两罚全中帮助小牛领先3分,布鲁尔和弗林连续错失投篮,最终小牛以112-109险胜对手取得九连胜。(猫大熊)

相关新闻:

贾米森称皇帝自信能夺冠 期待与小牛会师决赛

小牛悍将为爱妻弃球队 队员表示同情和理解

乔丹加油反帮倒忙 山猫第12次负于小牛

视频:小牛vs山猫全场 诺天王神勇27分13篮板

组图:山猫遭擒新老板乔丹扫兴 小牛获八连胜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