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30分科比单节0分 小牛力擒湖人获五连胜

2010年02月25日1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里30分科比单节0分 小牛力擒湖人获五连胜

飞侠虽再迎里程碑,却无力助湖人获胜。【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视频:湖人vs小牛】【欣赏更多精彩视频】【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在主场对阵洛杉矶湖人。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在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上完成对雷吉-米勒的超越,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3位,但是整场比赛他的表现并不好,而且第一节一分未得,最终湖人也以96-101负于小牛

小牛取得五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得到31分和9个篮板,贾森-特里得到30分,贾森-基德贡献14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肖恩-马里昂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布兰顿-海伍德得到11分、9个篮板和5个盖帽。

湖人六人得分上双,科比23投9中仅得到20分,罗恩-阿泰斯特得到13分,安德鲁-拜纳姆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德里克-费舍尔得到12分,拉马尔-奥多姆得到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小牛在交易后迅速度过磨合期,当然这场和卫冕冠军的交手,是对他们实力的最好检验机会。开场后基德先助攻诺维茨基得分,接着自己外线命中三分,带领小牛取得5-3的开局。在昨天湖人和灰熊的比赛中,科比在缺阵五场后复出,那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常规赛,而且他还投中制胜球带领湖人取得胜利。不过今天科比遭遇严防,第一节5投0中一分未得。但湖人打出多点开花表现,场面上并不落后于小牛。而小牛在首节后1分半钟里一分未得,拜纳姆扣篮得手后,法玛尔完成打三分,在首节结束时,湖人取得23-20的领先。

第二节一开场诺维茨基就攻篮得手,接着特里又完成打三分,但小牛的得分点过于单一,在本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只能由诺维茨基和特里得分。虽然小牛在本节初将比分反超,但多点开花的湖人很快就将势头逆转过来,而重新出场的科比也打破坚冰,在本节还剩3分25秒时,科比跳投命中本场首次得分,在职业生涯总得分上超越雷吉-米勒,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3位。此后科比再度跳投命中,带领湖人将比分拉开到48-39。不过在本节后2分57秒里湖人仅投中一球,小牛抓住机会打出10-2的波,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9-50。

第三节开场不久基德就送出2次助攻,带领小牛打出6-0的开局将比分反超。小牛的攻势让科比有些急,他9尺处的跳投再度遭海伍德封盖,不过湖人抢到篮板科比助攻费舍尔命中三分。之后科比选择单干个人连续三次攻篮得手,带领湖人将比分反超为61-60。此后科比再度攻篮得手,不过马里昂两度上篮得手后,小牛还是将比分反超。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交替上升,在本节还剩54秒时,布朗上篮得手,湖人又将比分反超为72-71。但是基德命中压哨三分,三节过后小牛取得74-72的领先。本节基德得到6分和5次助攻。

小牛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5分52秒时,诺维茨基在科比身上打三分成功,小牛将比分拉开到87-82。此后费舍尔罚中两球,但特里立即还以三分,小牛反而将优势扩大到7分。在科比跳投命中后,湖人陷入得分荒,小牛连得5分将比分拉开到95-86。此后奥多姆连投带罚拿下6分,科比又跳投命中,湖人将比分追至94-97。暂停后马里昂跳投不中,科比三分出手也不中,湖人拖了8秒才采取犯规战术,在特里罚中两球后小牛也采取犯规战术。虽然科比罚中两球,但已无法为湖人挽回败局。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