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屏障望圆国家队梦 西班牙主帅大赞其出色

2010年03月16日19:38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贵为世界最佳俱乐部的城池守护神,西班牙门将维克托-巴尔德斯至今还未曾享有过一次为国效力的机会,当然这也不奇怪,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号球衣实在太金贵了,加上人才济济,残酷竞争在所难免。不过在诺坎普持续的上佳表现,巴尔德斯这一次终于有望推开国家队的大门,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新时刻。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皇家马德里镇队之宝卡西利亚斯都是西班牙国门的首选,利物浦主力门将雷纳和比利亚雷亚尔的迭戈-洛佩斯则是国门替补这一重要角色的主要竞争者。然而,巴尔德斯在俱乐部日渐出色的表现有目共睹,西班牙现任主帅维森特-德尔-博斯克这次就肯定了他为巴萨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这位兢兢业业的门将继续努力,期待他能在俱乐部延续自己的良好状态,为自己的南非之梦添油加码。

“国家队的大门还没关闭,所有球员都还有机会。”博斯克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道,“巴尔德斯的发挥非常出色。巴萨能有上赛季的大满贯,巴尔德斯功不可没。但是现在国家队里竞争很激烈,眼下我们在门将位置上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暂时还不需要他。不过他一定不要放弃,要更加努力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因为国家队的名单还没最终确定。”

从披上巴萨战袍至今,巴尔德斯已经为俱乐部赢得了11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上赛季俱乐部历史上首个三冠王,他也因为自己的出色表现先后两个赛季获得了西甲联赛表彰最佳门将的Zanora大奖。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