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急寻探戈未来之星 法国前锋深陷清洗危机

2010年03月16日17:29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急寻探戈未来之星 法国前锋深陷清洗危机

历经了7场比赛5次枯坐板凳席之后,蒂耶里-亨利终于在对阵瓦伦西亚时迎来了自己的爆发。5次威胁性传球、2次直接助攻,法国“大帝”在替补上场的45分钟完美诠释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只不过,在这样的表现之下,他与佩普-瓜迪奥拉的矛盾能够和解吗?而他今夏留在诺坎普又存在着多大的可能?

至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仅凭借着一场比赛的成败,亨利显然还无法让瓜迪奥拉以及巴塞罗那俱乐部回心转意,所以在近期的转会市场上,巴塞罗那也是频繁的和多位实力派边锋产生了联系,并尝试了各种收购的可能性。只不过,在弗兰克-里贝里以及赫苏斯-纳瓦斯的问题上,现在的红蓝军团都是暂时落后于皇家马德里,胜出的希望十分渺茫。因此他们在无奈之下也只能另辟蹊径,并将目标对准了曼联以及切尔西的“猎物”——本菲卡边锋安赫尔-迪马利亚。

众所周知,作为迭戈-马拉多纳十分欣赏的“探戈军团”未来之星,22岁的迪马利亚实际上早在2008年夏天的奥运会上就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而在北京“鸟巢”体育场进行的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足球决赛当中,阿根廷国奥队也正是凭借着他的“绝杀”才以1-0的比分力克“非洲雄鹰”,如愿夺得金牌。奥运会之后,于2007年夏天登陆本菲卡的“小天使”一直都在葡超潜心修炼,可谓进步显著。而他本赛季各项赛事35次出场8球15次助攻的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

因此,作为球队主帅佩普-瓜迪奥拉钦点的爱将,巴塞罗那高层目前已经和本菲卡俱乐部展开了谈判,而凭借着双方俱乐部良好的合作关系,本菲卡俱乐部经理鲁伊-科斯塔也只是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友情价,比拜仁慕尼黑为“刀疤”开出的5000万欧元要实诚了不少。正因为如此,巴塞罗那目前已是加快了收购的步伐,而他们也希望能够抢在曼联、切尔西、曼城等劲敌之前夺下这颗未来之星。当然,如果他们最终无法得偿所愿的话,那么红蓝军团也只好在瓦伦西亚的胡安-马塔以及大卫-席尔瓦身上试试运气,或是转过头来再向里贝里发起突击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