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巴黎银行赛小克决胜盘抢七落败 遗憾无缘16强

2010年03月16日14: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三轮的争夺。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和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展开一场底线对攻,比利时人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狂追8局、决胜盘抢七还曾以4-0领先,但最终还是以4-6/6-1/6-7(4)的总比分遗憾失利,无缘16强。

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碰到的是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俄罗斯壮妹依然将生猛暴力的球风带到了和小克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中;小克以4-6输掉首盘后在第二盘以6-1轻松扳回,在第三盘也是她率先破发,但是她没能守住优势,克雷巴诺娃很快回破并和对手一直鏖战只抢七。抢七局中,小克也没能把握住4-0的巨大优势被克雷巴诺娃连下7分绝杀,坚持了2小时37分钟后惨遭爆冷。

在早前结束的一场对决中,3号种子阿扎伦卡以6-7(4)/2-6的总比分爆冷不敌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止步第三轮。阿扎伦卡此役完全不在状态,开局之后就多次交出发球局,尽管顽强的斗志帮助她将比赛拖入抢七局,但却依然未能实现逆转,以4-7失利。第二盘比赛中,对阵双方的发挥都不够稳定,然而3号种子的表现明显更加糟糕,在发球局中总共只拿到了9分,M-桑切斯凭借两个破发优势以6-2锁定胜局,如愿晋级16强。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