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WTA赛次轮:小克横扫过关 库兹爆冷遭淘汰

2010年03月14日11: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总奖金为$4,500,000的WTA顶级巡回赛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的争夺,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6-2/6-1横扫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晋级第三轮,而头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4-6/6-4/1-6爆冷不敌西班牙的苏亚雷斯·纳瓦罗,无缘32强。另外,3号种子阿扎伦卡、9号种子佩内塔、13号种子维克梅耶尔等名将都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到下一轮。

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以6-2/6-1横扫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晋级第三轮,而此前豪言要夺冠的头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却爆出冷门,她以4-6/6-4/1-6输给了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

头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对阵纳瓦罗状态不佳,整场比赛中被西班牙人全面压制,在和对手战成大比分1平后,头号种子决胜盘三丢发球局,最终在1小时56分钟的争夺中败下阵来,三盘的比分是4-6,6-4、1-6。比赛中,头号种子表现低迷,送出的13个破发点被对手6次兑现,在决胜盘惨遭横扫。第三轮纳瓦罗的对手是27号种子、匈牙利少女扎维,后者以6-3/6-2轻取中华台北小将詹咏然。

14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强势依旧,她仅仅耗时57分钟就以6-2,6-1横扫捷克的斯特里科娃,轻松晋级32强。

首局,小克很快进入状态,在第四局打出了love game破发拿到了3-1的领先,之后小克发球出现了问题,先后送出了3个破发点给对手,可最后还是有惊无险保发,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1;接下来,小克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很快以6-2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小克延续了强势表现,一上来就打出love game破发,并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先发球的小克顺风顺水的将比分拉开到4-1。第六局,斯特里科娃的发球局再次出现失误,小克再次破发以5-1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比利时人毫无悬念保发,以6-1拿下第二盘。整场比赛仅耗时58分钟。比利时小克共制造了7个破发点,5度破发得手。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23号种子俄罗斯壮妹克雷巴诺娃,后者苦战三盘以6-7(5)/6-3/6-1强势逆转了从资格赛中杀出的保加利亚人皮隆科娃。

其他比赛,小克的同胞13号种子维克梅耶尔以6-2,6-4战胜德国球员格尔格斯;3号种子阿扎伦卡以6-1/7-5击败了奥地利妈妈选手巴莫尔,9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以两个6-3轻取捷克新锐猛女科维托娃。刚刚在蒙特雷夺冠帕夫柳琴科娃以6-3/6-1横扫克罗地亚资格赛美女斯普莱姆,28号种子西班牙怪球手M-桑切斯以2-6/6-3/6-1逆转了罗马尼亚的杜赫鲁。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