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新馆惹麻烦:居民学习阿凡达 反对强征地

2010年03月15日16: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市长、布鲁克林区长、英国巴克莱银行老总、Hip-Hop天皇巨星Jay-Z、肯塔基篮球队主教练卡利帕里……这样的嘉宾阵容绝对堪称豪华。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篮网位于布鲁克林的新球馆“巴克莱中心”举行了动工仪式,篮网搬家已是板上钉钉。

篮网新馆惹麻烦:居民学习阿凡达 反对强征地

一众嘉宾为篮网球馆新址动土仪式捧场

虽然新球馆的开工时间比预期有所推迟,但其将于2012年投入使用的计划并没有改变。甚至,篮网队已开始利用这座将拥有18000个座席的球馆进行市场推广,比如其附属写字楼和公寓的租赁业务。篮网还宣布,他们与著名体育营销公司国际管理集团达成了协议,NCAA球队可以租用巴克莱中心球馆打比赛。

肯塔基主帅卡利帕里当场表示:“布鲁克林是篮球圣地,没有哪里能够像这儿一样出过那么多的伟大球星,我们希望能够成为第一支在新球馆打比赛的NCAA球队。”有趣的是,篮网今夏的头号选秀目标正是卡利帕里如今的头号爱将约翰·沃尔;从这点看,双方做一次互惠互利的“买卖”的确很有可能。

另外,篮网CEO约马克还表示,球队小老板Jay-Z会运用自己的影响力吸引球星今夏加盟:“无论是球员选择还是市场投资,Jay-Z都会积极参与。他以后会参与得更多。”

篮网新馆惹麻烦:居民学习阿凡达 反对强征地

那边厢,一些不愿意离开故土而又被强行征地的市民在抗议。

有人欢喜有人愁。篮网方面为新球馆动工欢天喜地,布鲁克斯当地那些因此被征地、却不愿意离开故土的居民却怨气冲天。像电影《阿凡达》中的纳威人一样,他们也开始反抗,动工仪式现场,这些人举着纽约市长和布鲁克林区长被涂成魔鬼造型的照片示威抗议;当然,篮网新老板、俄罗斯富商普罗科洛夫也未能逃过此“劫”。他们甚至举行了一个“葬礼”,埋葬“布鲁克林的灵魂”。不过,约马克坚信篮网搬家大业不会受到影响:“我知道,我们最终会达成目标的,虽然不会每天都一帆风顺,但是我们一定能把新球馆建成。”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