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3比0还击富勒姆 红白恩怨下赛季还将延续

2010年03月15日04:58体坛网廖玮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联赛打了30场,曼联只有6次失利,0比1败给切尔西、维拉和狼队,0比2饮恨安菲尔德球场,1比3不敌埃弗顿,而输得最惨的一次则是拜富勒姆所赐,去年12月19日,富勒姆主场3比0击败曼联,让红魔忍辱而归。2个多月后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人还击农场人三弹,终于一雪前耻。

上回合的比赛中,墨菲、萨莫拉以及达夫的进球将红魔彻底打懵,曼联在90多分钟的比赛里愣是没有找到一次射门机会,也再一次证明了“墨菲法则”的成立。墨菲就是曼联的克星,只要他进球,曼联就一定会输掉比赛。2001-02赛季,丹尼.墨菲是利物浦的主力中场队员,他在客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红军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2003-04赛季历史重演,又是在红魔主场迎战红军的比赛中,墨菲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利物浦在老对手门前赢走了3分。而上赛季曼联做客克拉文农场球场时,斯科尔斯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并处点球一枚,由墨菲操刀命中,富勒姆最终2比0赢得了比赛。本场比赛,只要墨菲一拿球,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就会齐齐发出嘘声,这里的人们对这位32岁的老将与其说是厌恶,更不如说是恐惧,倘若他一进球,曼联的失败就在所难免。

赛前鲁尼誓言,“对富勒姆,我们欠一场胜利”,愤怒之情溢于言。也由不得小胖不怒,上赛季,叱咤英超的曼联却跌倒在富勒姆的农场里,不仅0比2输掉了比赛,鲁尼还在比赛将要结束时被红牌罚出场外,本想上回合就翻盘,没想到不但没能雪耻,反而以更加难看的0比3输掉了比赛。因此,这场本不十分重要的比赛,因被冠上复仇之名,使得弗格森拿出了最好的配置。门将派上了双方上回合交战未能出场的范德萨,队长加里.内维尔出任右后卫,左边则由埃夫拉坐镇,再加以号称“欧洲第一中卫组合”的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以最强的防守阵容誓免主场再度被入球。此役的首发名单与周中打AC米兰的欧冠比赛仅两人之差,可见爵爷对此战的重视。而曼联众将士也不负所托,还给了对手一个3比0。

自从2001-02赛季升入英超以来,在双方交手的18场比赛中,曼联仅获得12场胜利,2003-04赛季,曼联更是在两回合交手中交上了一平一负的差卷,以至那个赛季曼联只拿到联赛第三的成绩。近两个赛季,曼联和富勒姆的交手都为一胜一负,而一旦如今已32岁高龄的墨菲退役,“墨菲法则”这一魔咒就将永留英超历史。本赛季,双方胜负未分,曼联与富勒姆之间的红白恩怨究竟何时能了,只有留待下一赛季再见分晓。 (廖玮佳)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