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斯科拉原本能得更多分 火箭启动新轮换

2010年03月14日16: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16-108击败篮网,《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分析--

在与篮网比赛之前,斯科拉坐在板凳席上,与往常一样,与队友聊天,准备开始热身活动。尽管火箭的季后赛希望非常渺茫,但斯科拉依然没有放弃。“我不相信我们这个赛季已经玩完。”斯科拉说道,“这可是在NBA,形势转化总是很快。”

斯科拉在过去5场比赛中上场时间都超过了40分钟,他现在已经是名副其实的铁人,过去2个赛季均打满了82场,本赛季保持全勤,今年暑假还要率领阿根廷出征土耳其世锦赛。

斯科拉在今天打出了火箭近几年来少有的统治级表现,轰下44分外加12篮板,得分刷新了职业生涯新高,这也是麦蒂2007-08赛季砍下47分以来火箭球员的第二高分。

比分数的意义更加让人记忆深刻的是投篮数据,他全场25投20中,是继奥拉朱旺1990年双加时投进21球以来单场命中的最高纪录。

斯科拉事实上还能得到更多的得分,他的一些失去平衡的上篮和三不沾球都有对手犯规的嫌疑,裁判都没有吹。这也是斯科拉连续第5场两双,这几场比赛他场均26.2分外加15.2篮板。

火箭最近的阵容轮换有点意思,阿德尔曼把阿里扎重新放回了主力阵容,让巴蒂尔打替补,乔丹·希尔的轮换顺序也排到了大卫·安德森的前面。

阿帅表示巴蒂尔一再要求担任替补,所以他就进行尝试。一般来说阿里扎和洛瑞在替补阵容中搭配,而巴蒂尔和凯文·马丁,布鲁克斯和斯科拉这三位得分手配合比较理想。但阿里扎今天的表现相当不俗,得到12分10篮板6助攻。而作为替补,巴蒂尔将更多地发挥外线冷枪手的作用。

希尔现在成为了阿德尔曼的新宠,即使当初没获得上场时间的情况下,阿帅也没有把他下放到NBDL。今天希尔的表现不如在客场时那么好,得到5分4篮板,后场篮板数为0。但是希尔展示出他的潜力,相信他未来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火箭的轮换也许会面临新的改变,每场比赛都会有所不同。

(旋木)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