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室内田径世锦赛波澜不惊 六位选手成功卫冕

2010年03月14日14:5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六名选手今晨卫冕

  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德法尔实现四连冠

  本报多哈今日电(特派记者厉苒苒)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结束第二天的全部比赛,在男子7个项目和女子6个项目的争夺中,有6名选手卫冕成功。女子3000米埃塞俄比亚名将德法尔历史性地实现四连冠。

  男子铅球项目竞争激烈,上届冠军坎特维尔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在最后一掷必须要过21.68米才能夺冠的情况下,投出21.83米的成绩后来居上,成功卫冕。

  女子跳高决赛虽然竞争激烈,但是上届冠军弗拉西奇还是成为全场的关注点,竞争高度上升到2米,弗拉西奇以一次过杆成功卫冕。中国小将郑幸娟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她最终以1.94米排名第五,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

  在当天比赛中,最受关注的是女子3000米的埃塞俄比亚名将德法尔,她体力充沛以8分51秒17领先第二名0.68秒的成绩夺冠,捍卫了埃塞俄比亚中长跑世界第一强国的地位。

  今晚,世锦赛将展开最后一天比赛。北京时间21时25分,将进行男子60米栏半决赛。刘翔与美国老将特拉梅尔同组竞争,队友史冬鹏将在第二组迎战古巴名将罗伯斯。而在北京时间23时25分,将进行男子60米栏决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