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在多哈举行

2010年03月12日16:2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多哈3月12日电 (记者杜健王波)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12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赛,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的651名运动员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当天在多哈的阿斯拜尔室内体育中心进行了男女400米、男女800米、男子60米栏、铅球、撑杆跳高等多个项目的预赛。

中国此次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男子60米栏、铅球、跳高等11个项目中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在第12届西班牙巴伦西亚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摘得冠军的中国“飞人”刘翔将和队友史冬鹏一起参加男子60米栏的比赛,他们将遭遇古巴小将罗伯斯和状态正佳的美国人特拉梅尔等名将的挑战。

教练孙海平在赛前表示,由于目前刘翔的脚伤尚未痊愈,这次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主要是参与。本次比赛的目标是进入八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