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出征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刘翔“想低调都难”

2010年03月09日16:45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出征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刘翔“想低调都难”

图为警察出面后,刘翔(左)终于摆脱记者和粉丝的围堵,出征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昨日随队踏上室内世锦赛之旅 在机场被记者和粉丝包围

出征多哈 刘翔“想低调都难”

全国“两会”还没结束,政协委员刘翔已经踏上征程。

北京时间昨晚,刘翔与中国田径队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多哈,参加3月12日至14日在那里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刘翔将在此役中与老对手罗伯斯碰头,这也是他今年参加的首场国际比赛。

航班定于23时50分起飞,21时半,刘翔等人乘坐大巴抵达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 “媒体大军”随着刘翔的到来“炸开了锅”。

“车来了,车来了!”某电视台的记者第一个发现大巴的到来,然后各路记者浩浩荡荡地冲过去,把刘翔一行人围了起来。

“刘翔在哪儿呢?”记者们冲上去后互相询问着。

很快,有眼尖的记者发现了刘翔,他用一身黑衣加上帽子将自己挡得严严实实,不细看还真认不出来。

很快,相机、摄像机和话筒将刘翔团团包围。面对记者们的发问,刘翔只作了很简单的回答:“还好吧,没压力,还行……”

由于刘翔的吸引力太 “强大”,机场不得不专门派出安保人员维持秩序。几分钟之后,刘翔在机场警察的协助下离开。“刘翔就是刘翔,想低调都难!”一位记者说。

文/记者贾小飞 摄/记者 柴程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