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拜仁2-1逆转坐稳榜首 闪电飞翼梅开二度

2010年03月14日0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拜仁2-1逆转坐稳榜首 闪电飞翼梅开二度

拜仁全队感谢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在德甲第26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2比1险胜弗赖堡,继续以两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第31分钟,马基亚迪为弗赖堡取得领先,第76和83分钟,罗本分别利用任意球和点球破门救主。

上轮比赛虽然拜仁被科隆逼平,但由于勒沃库森意外输球,范加尔的球队反而确立了2分的领先优势。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中,拜仁又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佛罗伦萨闯入八强。本轮德甲面对排名仅列倒数第二的弱旅弗赖堡,德甲巨人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拜仁慕尼黑今天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奥利奇和克洛泽。中场方面,罗本和普拉尼奇构成双翼,穆勒和范博梅尔一前一后形成菱形站位。后卫线上,范博伊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阿拉巴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首先开球。第3分钟,穆勒直传将球送入禁区左侧,奥利奇快速跟进小角度射门,球被波普林奋力扑出底线。第17分钟,奥利奇接应后场长传后头球摆渡,穆勒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阿布德萨德基分球,舒斯特尔的远射被布特挡下,这是弗赖堡开场后的首次攻门。

第23分钟,巴斯蒂安斯边路传中,阿布德萨德基头球攻门被布特挡下。四分钟后,克洛泽禁区中路接应范博伊滕传球后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31分钟,阿布德萨德基将球传入禁区,马基亚迪中路射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弗赖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36分钟,穆德扎远射被拜仁慕尼黑后卫封堵。一分钟后,伊德里苏突破分球,贾格尔射门打飞。第41分钟,普拉尼奇的远射很有威胁,但稍稍偏出。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0比1意外落后于弗赖堡。

易边再战,拜仁慕尼黑加强进攻。第51分钟,马基亚迪快速突破分球,弗卢姆的远射打偏。四分钟后,罗本突破后远射被波普林救下。第56分钟,范博伊滕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8分钟,罗本强行突破送出妙传,但是穆勒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罗本再次连过数人后攻门,波普林化险为夷。

第65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普拉尼奇的远射打在穆德扎身上弹出底线。一分钟后,穆德扎又将奥利奇的攻门封堵。第70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奥利奇抢点头球攻门被扑出。比赛的第76分钟,布舍尔手球犯规,拜仁慕尼黑获得罚球弧内的任意球机会,罗本再施百步穿杨绝技,直接射门将球攻入球门左上角,比分被扳成1比1平。(点击观看视频:罗本大力任意球世界波破门)

第80分钟,克洛泽突破分球,罗本的中路包抄射门被波普林扑出底线。两分钟后,克洛泽的射门再度被波普林扑出,紧接着罗本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83分钟,巴诺维奇禁区内侵犯穆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罗本主罚命中右上角,(点击观看视频:穆勒遭对手飞踹 罗本点球绝杀拜仁逆转)拜仁慕尼黑2比1逆转击败弗赖堡,继续以两分优势领跑德甲积分榜。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4-2):

门将:22号布特

后卫:21号拉姆、5号范博伊滕、28号巴德斯图德尔、27号阿拉巴

中场:10号罗本、17号范博梅尔、25号穆勒、23号普拉尼奇(71分钟,44号蒂莫什丘克)

前锋:11号奥利奇、18号克洛泽

弗赖堡(4-5-1):

门将:1号波普林

后卫:24号穆德扎(75分钟,28号威廉姆斯)、38号托普拉克、5号布舍尔、3号巴斯蒂安斯

中场:10号阿布德萨德基、7号马基亚迪(72分钟,20号巴诺维奇)、23号舒斯特尔、18号弗卢姆、11号贾格尔

前锋:8号伊德里苏

(Ben)

相关新闻:

拜仁19轮不败找到取胜钥匙 4月决战冠军归属

穆勒成弗赖堡最大克星 客场传射主场制造点球

最佳罗本一周两次救主 主帅信任让小飞侠爆发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