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双加时苦战胜山东 大郅让季后赛留下悬念

2010年03月12日2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一双加时苦战胜山东 大郅让季后赛留下悬念

斯威夫特38分 山东难赢八一【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CBA第三十四轮,事关季后赛的一场重头戏中,八一主场通过加时112-106战胜山东黄金保留了季后赛的希望。

本轮过后两队成绩都是14胜16负,谁能获得第八名进入季后赛还要看最后一轮的结果,山东仍然仍据主动,只要他们战胜福建,即便八一战胜东莞也因为小分的劣势无缘季后赛,他们只能期盼福建帮忙战胜山东,自己同时又能战胜东莞。

大郅此役得到37分15个篮板,德勒黑得到19分,张博18分,许钟豪17分。山东队的斯威夫特得到38分13个篮板5次扣篮6次封盖,艾米特得到23分,孙杰18分,曹振华12分11个篮板。

斯威夫特面对大郅上篮成功,随后孙杰快攻得分。王中光上篮成功,斯威夫特和代勇的得分帮助山东打出8-2的开局。曹振华和刘久龙分别得分,八一队大郅是主要得分点,斯威夫特面对大郅威力大,他帮助山东始终保持领先。许钟豪内线得分,斯威夫特两罚两中,斯威夫特中投成功,山东20-12领先。斯威夫特状态不减,连得4分,山东领先了11分。德勒黑投中三分球,曹振华中投得分,首节山东28-20领先八一。

第二节刘久龙首先得分,姚锴夫上篮成功,孙杰上篮得分,大郅开始有所发挥,他在内线得分,斯威夫特则不断通过罚球得分,他帮助八一将分差缩小到6分。孙杰上篮成功,大郅补篮得分。孙杰转身跳投得分,八一连得6分,胡克二次得分,八一追成43-43平。斯威夫特上篮得分,大郅补篮成功,曹振华帮助山东重新领先。张博最后时刻补篮得分,上半场山东49-47领先。

第三节大郅首先补篮得分,张博的上篮帮助八一反超。斯威夫特内线得分,胡克补篮成功,斯威夫特再得2分,大郅打三分成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德勒黑投中一分球,斯威夫特得到了第39分。睢冉突破得分,大郅连得4分,他单打斯威夫特成功,帮助八一67-61领先。此后双方命中率下降,艾米特两罚两中,孙杰和艾米特连续投中三分球,山东69-67反超。德勒黑投中三分球,陶汉林得分,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1-71平。

最后一节曹振华首先补篮成功,张博投中三分球。艾米特上篮成功,他随后两罚两中,山东77-75领先。张骋宇和德勒黑分别得分,许钟豪两罚两中,八一打出6-0的比分。艾米特两罚两中,他的快攻帮助山东追成81-81平。德勒黑投中三分球,许钟豪面对斯威夫特打三分成功。暂停后曹振华投篮得分,大郅投中一球,艾米特上篮成功,斯威夫特的扣篮帮助山东追成87-89。孙杰两罚两中,艾米特反击得分,山东91-89领先。许钟豪两罚两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八一首先得分,斯威夫特首先空中接力扣篮,大郅回敬2分。斯威夫特扣篮还造成许钟豪六次犯规下场,张博突破得分,艾米特回敬2分。姚锴夫得分,艾米特再得2分。姚明夫两罚两中,八一100-97领先。孙杰投中三分追平比分,最后时刻谁也没有得分,比赛进入第二加时。

第二加时斯威夫特首先扣篮得分,大郅投篮得分。艾米特助攻斯威夫特扣篮得分,王中光中投成功,随后他再次得分,八一106-104领先。斯威夫特和艾米特相继错失机会,张博反击得分,八一领先4分。艾米特上篮不中,大郅补篮成功。艾米特在31秒上篮成功,此后山东连续错过三分球机会,最终他们负于八一队。

山东黄金队首发:代勇、孙杰、曹振华、斯威夫特、刘久龙

八一双鹿队首发:王中光、莫科、王治郅、德勒黑、许钟豪(泉娃)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