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西媒建议皇马购曼联真神 C罗9000万他却无价

2010年03月13日00:47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皇马欧冠出局,接下来该怎么办?北京时间3月12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应着弗洛伦蒂诺今年夏天再购巨星的思路顺水推舟,建议“老佛爷”拿下曼联天尊——韦恩-鲁尼。

《每日体育报》撰文指出:“早在一个多月前马德里媒体就有透露,为了能让皇马在英格兰的品牌效应全面提升,弗洛伦蒂诺早就打过鲁尼的主意,而这一回恰逢球队遭遇败局(欧冠被淘汰),因此弗洛伦蒂诺在此时提出求购案,这应该会得到其它高层的同意。”

此外,文章还预测C罗身边需要安排位顶级球星,光有卡卡一人肯定不行,而劳尔下赛季走人或彻底淡出主力阵容也有很大的可能。因此,除去里贝里这种超强边路突击手,鲁尼这种中路杀器则是很有必要引进的;与此同时,若能让曼联同意出售鲁尼,从另一个角度说,这也起到变向削弱对手的作用。

尽管媒体谏言或许最终会让弗洛伦蒂诺考虑一番,但是皇马即便下定决心买人,但是得到鲁尼的成功率又有多少呢?鲁尼的职业生涯只有一次转会纪录:2004年从埃弗顿进入曼联,在那之后,关于小胖转会的传闻几乎绝迹,因为媒体都知道他对曼联的忠诚以及爵爷对自己(鲁尼)的爱戴,报道这样的言论弄不好还会引来嘘声。另外,之前英媒更是透露曼联正在为鲁尼提供一份新的合同,据悉周薪已达到20万英镑,假若这一消息属实,那么也基本上就把小胖稳妥的“锁”在了曼联。

的确,依照鲁尼现在的状态谁不眼红,皇马作为世界上最有钱的俱乐部有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目前小胖联赛27场入23球,欧冠5场入4球,联赛杯3场打入2球,社区盾杯一场入1球,只有一场足总杯的赛事没有进球,各项赛事共计30球,是名副其实的欧洲之王。前两个赛季还在为C罗作嫁衣,如今转变角色成了进球机器,弗格森说也看好小胖本赛季迎来爆发:“他极有可能打破C罗在07-08赛季42个进球的纪录,那应该成为他的目标。”如今曼联在欧冠与英超中最多还有14场比赛,极有可能冲击3大金靴,面对如此大红大紫的鲁尼,再相信曼联会卖了他,那就是傻子!

《每日体育报》谏言皇马买鲁尼没有错误,但是考虑到皇马目前的人员配备,那是光靠买人能解决问题的吗?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复辟一心打造银河战舰2号,为此不惜斥资2.4亿欧元,锋线本泽马,中场卡卡+C罗+阿隆索,后卫阿尔比奥尔,从前到后可谓量身定做。然而终却逃不过世纪大战对阵巴萨的失利,联赛苦苦追赶加泰罗尼亚豪门,以及欧冠被里昂淘汰的尴尬局面,即便把梅西、法布雷加斯、鲁尼一起买来,战术得不到更改,一味的堆积球星,又有何用!

众所周知,《每日体育报》作为巴萨的喉舌势必与皇马为敌。皇马欧冠出局,《每日体育报》进言献策,最终目的无非是取消佛洛伦蒂诺的金元战略罢了,至于皇马下个赛季到底会买谁,只要巴萨继续高歌猛进,加泰罗尼亚的媒体人们权当看笑话了。

(笑琪)

相关阅读:

西媒曝卡卡重返米兰 另一水货引爆皇马更衣室

皇马重建六基石该选谁 不要鲁尼也得签此二人

英媒曝动荡皇马将换帅 孤注一掷誓夺穆里尼奥

曼联头牌接近神奇纪录 他一次次抹去C罗印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