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西媒曝卡卡重返米兰 另一水货引爆皇马更衣室

2010年03月13日02:58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败北里昂引发皇马大地震,6500万先生卡卡急欲走人。《每日体育报》分析伯纳乌的更衣室已彻底分崩离析,卡卡欲出走皇马,而目的地是老东家AC米兰。

该报断言,一段时间以来,皇马更衣室的平静只不过是表面现象而已,被里昂在主场逼平、继而遭欧冠淘汰的比赛成了名副其实的导火索,而最终断送皇马未来的,归根结底还是弗洛伦蒂诺坚持不懈的巨星政策。在皇马,身价不菲的几大“先生”无不各自为营,这在赛后媒体见面会上队副古蒂的一席表态中便可见端倪。“球队是个人主义的牺牲品”,古蒂一句话捅破了所有窗户纸。

伯纳乌又一次爆发危机,核心之一就是卡卡。巴西人在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被替换下场怒不可揭,用《每体》的话讲,卡卡一贯儒雅、敬业,如此表现在其生涯履历中还是开天辟地头一遭,这一幕说明什么?该报给出的答案是:卡卡决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重返旧部AC米兰。没人否认,足球是一项崇尚集体精神的竞技项目,而在“个人主义”猖獗的伯纳乌,卡卡已经看不到了属于自己的未来。在圣西罗与在伯纳乌的表现出现如此令人嗔目的天壤之别,很大程度上在于佩莱格里尼始终无法让卡卡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位置。尽管卡卡亲自出面,为赛后经纪人和妻子曝出的“辱帅门”致歉佩莱格里尼,但巴西人与智利工程师之间的关系却已破镜难圆。

卡卡之外,伯纳乌的另一记定时炸弹就是“3500万先生”本泽马。以体能状态为由,佩莱格里尼坚持杜绝本泽马在皇马对阵里昂这场关键性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但法国射手却无比渴望能借旧主为自己验明正身…… (Carolina)

相关推荐

卡卡:愤怒不因被换下 皇马队长欧冠经验丰富

郁闷卡卡自我发泄:错过了机会,很难不受惩罚

卡卡不满下场“逼宫”主帅 皇马不换教头只是假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