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头牌接近神奇纪录 他一次次抹去C罗印记

2010年03月12日0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红魔曼联4:0血洗AC米兰,晋级欧冠8强,鲁尼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30个。据英格兰《每日邮报》报道,红魔众将已经坚信鲁尼将打破C罗在曼联的单赛季42球记录,而鲁尼也透露了自己的终极目标:像贝克汉姆一样,成为最受老特拉福德欢迎的球员。

2007-2008赛季,C罗在参加曼联的各项比赛中打入了42粒进球。但在去年夏天,葡萄牙人决定追寻梦想,远赴伯纳乌,于是鲁尼就承担起了为红魔摧城拔寨的任务。目前他在各项赛事中打入了30个进球,距离C罗的记录只有12个球的差距。超越好友的进球数,已经成为鲁尼的最新目标。

谈起对阵米兰的进球,红魔天尊显得非常高兴,他说:“很开心,我已经进入30球大关,希望我还可以进得更多。不过对于前面的进球,我已经抛诸脑后,我只想向前看,憧憬下一场比赛,为曼联倾尽全力。现在是我的最好状态,我很享受。无论下一场比赛对手是谁,比赛都很困难。但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要知道AC米兰可是一支有着伟大历史的球队,两回合都击败他们并不容易,这让我们信心倍增。第一个进球对我们来讲生死攸关,幸好我们做到了,撕碎他们真让我们提气,我已经迫不及待等待下一场比赛了。”

而对于鲁尼能否打破C罗的记录,红魔众将也给予了最大程度的支持,并期望鲁尼早日突破40粒进球,这样距离C罗的进球数只有两球差距,甚至有望冲击范尼斯特鲁伊在02-03赛季创下的44球记录。

弗莱彻是这么评价自己的明星队友的。“他要是能保持状态,那一切皆有可能。鲁尼可不是那种会让机会白白溜走的人。当然,我这么说有点多余,他一直都保持着最好的状态。他是个果断的人,我们希望他能继续前进,因为我们还想做双冠王。让我们期待他突破40球大关吧,我很确定,老板可以让他依旧充满斗志。”

而作为老队长,刚刚助攻了鲁尼第一个进球的加里-内维尔则更贪得无厌。“他应该每场比赛都可以进球,直到赛季结束。重要的是,他的进球总是那么的至关重要,绝对是球队确保胜利的关键。他的表现和进球实在是太完美了,我们需要确保他健康,那么我们会一直走下去。对他而言,现在是他的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他的信心和每一粒进球都如此完美。上帝保佑,让他远离伤病困扰。”

虽然进球是前锋的事情,但维迪奇也站出来为小兄弟打气,“每天训练我都面对这个魔鬼,我知道他的能力。他是顶级球员,我们只求他健康。过去几年,每个赛季他都会遭遇一两次伤病,这让他的好状态无法延续,总是需要比赛找回信心。但现在,一切都让我们很满意。”

相对于打破C罗记录的憧憬,鲁尼似乎更“嫉妒”他的红魔前辈——为米兰替补出场的曼联旧将贝克汉姆。即使小贝在场边热身,都能引起7万多曼联球迷的欢呼。这场欧冠比赛,很可能是贝克汉姆在老特拉福德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而小贝也为这种场面深深感动,甚至在登场亮相时差点失态流泪,这种景象也让现在贵为红魔天尊的鲁尼倍受感染。

“大卫是曼联死忠,所有的队友都很高兴他受到如此礼遇,我真希望有一天也能像他一样。虽然我在曼联的职业生涯还有好多年,但真的有一天在此退役,能够得到今天一半的喝彩声我就心满意足了。总有一天,我会代替大卫,成为老特拉福德之王。”说起这个,鲁尼有些“酸溜溜”。

不过这一次红魔天尊也许想错了。多年以来,他为曼联的付出和牺牲,让他早已成为红魔拥趸的最爱,得到全部7万人的喝彩也不算奢望。即便过去三年,C罗在曼联如日中天,但昵称为“小胖”的鲁尼才是红魔的真正代表,而C罗却从未真正走入红魔拥趸的心中。像吉格斯、斯科尔斯一样,走入曼联名人堂,才应该是红魔至尊的终极目标。

(Leo)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