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暗自锁定新目标 詹姆斯不来谁将替补?

2010年03月13日08: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3日,尼克斯麦迪揽入怀中并非是球队的终极目标,其实可以说是球队重建的第一步而已。今年夏天,引进詹姆斯依然是他们的首选,但是但是据《纽约日报》报道,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经理人透露,乔-约翰逊已经私下和尼克斯达成了协议,如果尼克斯不能签下詹姆斯或者韦德的话,他们肯定会签约约翰逊。

按照尼克斯的计划,他们在2010年夏天的时候拥有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可以签下两份顶薪合同。尼克斯的头号目标当然是詹姆斯,但是如果詹姆斯不能加盟的话,那么他们将签约约翰逊,然后争取再签下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虽然猛龙队在之前的交易截止日期前声称,他们不会交易波什。但是如今的问题是,波什走人的几率非常大,所以猛龙队在迫于无奈的情况,愿意和尼克斯进行先签后换。如此一来,约翰逊和波什极有可能会在纽约联手。

之所以那名经理人士认为乔-约翰逊私下和纽约达成协议,一是因为乔-约翰逊在尼克斯主帅丹东尼手下起家,和丹东尼很熟悉;二是因为约翰逊的经纪人和尼克斯总裁沃什是20年的好朋友。但是双方达成的只是一种默契而已,并没有签订协议。

因为没有签订协议,所以联盟并没有证据对此进行干预,而约翰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今年夏天究竟会去那里,他目前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他无可奉告。如果约翰逊加盟尼克斯的话,那么对于刚刚拥有起色的老鹰队,无疑是当头一棒。(小果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