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直言不记恨尼克斯 称要通过努力回报阿帅

2010年03月12日1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在打完客场和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之后,火箭休整了一天于今天凌晨才回到休斯敦。火箭下一场比赛要后天才进行,但是他们并没有放松,回到休斯敦后就进行了训练。从训练中可以看出,火箭球员们的士气还是比较高涨,特别是两位伤兵。

在此次客场之旅中,新秀乔丹-希尔的表现非常不错,在火箭和活塞的比赛中他得到12分和8个篮板,而在和奇才的比赛中他又得到11分和8个篮板。“作为一名新秀来说,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希尔说,“因为当教练叫你出场的时候,你必须作出贡献,所以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

在此前为尼克斯所打得53场比赛当中,希尔只有一场比赛打了20分钟,而与活塞他出场23分钟,打奇才更是出场27分钟。“在火箭我的确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希尔说,“我只是一名新秀,所以我只有通过努力训练才能获得出场时间。对于我来说,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

希尔继续说:“德安东尼教练(尼克斯主教练)是一个很好的教练,我知道他只想去赢得比赛,而我可能还没有达到他的要求。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也是一位伟大的机会,感谢他给了我机会,而且我自己把握住了。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打球,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当然,在尼克斯的经历让希尔很难熬,但是他并不记恨。“那段时间的确很难熬。我经常对自己说我还是一名新秀,我不可能一下子就成为首发球员,我必须先得到教练的信任。”希尔说,“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是一个必须经历的过程,所以我必须尽力做好该做的事情。”

希尔继续说:“我必须先知道如何打比赛,因为比赛和训练完全是两码事。比赛中会有不同的队友和对手,你必须去适应各种比赛节奏。但是在球场之外你必须努力训练,这样在你获得机会后才能展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现在这支球队有很多新人,我们经常一起训练、互相鼓励。”

希尔和蔡斯-巴丁格在大学时是队友,希尔透露来到火箭之后,巴丁格给了自己很多帮助。“在这支球队里,巴丁格和杰梅因-泰勒和我都是新人。”希尔说,“我和巴丁格在大学时就是队友,在这里他给了我很多帮助,他告诉了我这支球队的战术打法。总之,他给了我很多帮助。”

(掌擂)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