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名宿:篮网无缘皇帝 尼克斯挖巨星缺筹码

2010年03月12日1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 篮网尼克斯都腾出大量的薪金空间,准备在2010年夏天大干一场,吸引勒布朗-詹姆斯等超级巨星加盟。不过,据火箭名宿肯尼-史密斯和火箭前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分析,篮网虽然有足够薪金空间,但是因为他们战绩糟糕,所以很难吸引巨星,尼克斯则是因为球队缺乏有吸引力的球星。

“如果尼克斯想签下一名超级巨星,比如说勒布朗(詹姆斯),他们需要的要素之一就是吸引力。如何解释吸引力这个东西呢,就是你球队本身必须要有一些球星。如今尼克斯就不具备这个条件,他们需要围绕引进的巨星完全重建,这对于那些巨星来说,吸引力明显不够”史密斯说。

尼克斯如今虽然有大卫李这样的明星球员,但是大卫李在本赛季过后将成为完全自由人,尼克斯如果签下其他两名超级巨星,他们很难留住大卫李。如果尼克斯没有签下大卫李的话,在史密斯看来,他们虽然有加里内利和威尔逊-钱德勒这样的球员,但是后两者都还没有证明自己,所以吸引力仍然不够。

与此同时,史密斯也认为篮网队无法签下詹姆斯这样的巨星,因为他认为篮网队战绩太差。说到这里的时候,史密斯举出当初奥兰多魔术的例子,他说魔术在2000年之所以能够吸引麦蒂格兰特-希尔同时加盟,薪金空间是一个,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之前一个赛季取得41胜41负战绩。

火箭队前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对史密斯的观点部分认同,他同时也有自己的观点,“无论如何,篮网和尼克斯的计划没有问题,他们需要清空薪金空间进行重建。特别是尼克斯,他们做得非常好,沃什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居然能够清空尼克斯的薪金空间,他应该被选为最佳经理人。”范甘迪说。(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