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大战前再传利好 4射8传灵魂回归剑指冠军

2010年03月13日01:15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曼联常青树要复出了!北京时间3月12日,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登出了队中37岁老将吉格斯即将回归的消息,而威尔士老将复出首战,则很有可能是下周末与利物浦的大战。

曼联官网形容吉格斯的复出是曼联在取得欧冠大捷后又一让人为之一振的新闻。在周中那场4-0战胜米兰的屠杀中,不少球迷因为无法看到吉格斯与贝克汉姆正面为敌而感到颇为遗憾,好在他们能以在英超双红会中再次看到威尔士人的英姿作为补偿。“瑞恩最近在训练中的状态非常好,今天队医在他的手臂上打上了另一块石膏。”弗格森看着这位跟了自己20年的弟子即将伤愈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最近的好消息不断传出,在球队中举足轻重的吉格斯也要复出了。这几周来我们总是在尝试轮换球员以保持他们的体能和状态。吉格斯已经休息了近一个月,我很期待看到他回来。”

吉格斯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出场22次,并打入4球。虽然进球不多,但每个都是价值千金:联赛第5轮在白路巷3-1战胜托特纳姆热刺,正是这位老将的精彩任意球吹响了曼联反攻的号角。欧冠首轮面对沃尔夫斯堡,吉格斯的一传一射最终帮助球队反败为胜。11月28日客场挑战军港朴茨茅斯,曼联11号为球队锁定胜局。接着是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吉格斯利用开场不久的门前推射帮助曼联取得了宝贵的客场进球,为球队回到老特拉福德淘汰曼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星期对阵利物浦,这位代表俱乐部出场828次的常青树将继续书写他的不老传奇。如今突出速度与激情的曼联,在加入这位37岁老将的淡定和稳重后必然如虎添翼。不要忘了,这个赛季吉格斯在英超还有8次助攻。“他的回归将让我们离冠军更近。”弗格森已经在展望吉格斯回来的日子了。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