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曼城1-1曼联 吉格斯破门特维斯点球扳平

2010年01月20日0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4:00(英国当地时间19日20:00),2009-10赛季英格 兰联赛杯半决赛第1回合,在城市球场进行,由主队曼城迎战曼联。上半场,双方战成1-1。第13分钟,吉格斯补射破门。第41分钟,特维斯罚进贝拉米创造的点球。

本场比赛原本在2周前进行,但因为暴雪天气被迫推迟。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52次 ,曼城41胜49平62负稍处劣势。本赛季联赛中,两队已经有过1次交手,当时马克- 休斯率领曼城客场3-4不敌曼联,欧文在补时第7分钟的进球引发了极大争议。伤病 方面,曼城将缺少参加非洲杯尚未归来的阿德巴约、图雷,以及受伤的圣克鲁斯、 布里奇、米歇尔-约翰逊、莱斯科特和维埃拉。此前因伤缺席3场的爱尔兰会坐在替 补席上。尽管费迪南德训练状况不错,但弗格森暂时不打算让他马上出场。腿部有 伤的贝巴将缺席本场比赛.

比赛开场。仅1分钟,曼城前场球吊入禁区,范德萨出击将球得到,这还是荷兰人自 2006年后首次参加联赛杯的比赛。第7分钟,小赖特在右路加速摆脱吉格斯的防守后 传中,中路接应的特维斯停球太大错失机会。第9分钟,孔帕尼在中圈弧从身后踢倒 鲁尼,引发看台上曼联球迷的一片嘘声。开场10分钟,曼联以63%的控球占据着优势 。

第13分钟,埃夫拉左路下底传中,加里多将球解围出底线,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 又被解围。曼联后场发起长传反击,瓦伦西亚右路过掉贝拉米后传中,鲁尼前门柱 抢射被吉文挡出,中路跟进的吉格斯将球推进空门!曼联1-0领先曼城!这是吉格斯 自1996年以来的第1个德比进球!丢球后曼城变成5中场,萨巴莱塔位置提前, 曼奇尼认为曼联在中场的传控毫无压力。

第22分钟,曼城完成第1次射门,小赖特右路下底传出低平球,特维斯小禁区前面对 范德萨时吃球不准将球打偏。第29分钟,特维斯前场抢球飞腿踹向布朗的右膝,遭 到主裁判迪恩的口头警告。第33分钟,卡里克接到吉格斯传球,距离球迷25米一脚 远射打高。第37分钟,曼城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德容跟上一脚劲射被范德萨接住。

第41分钟,拉斐尔禁区内推倒突破的贝拉米,主裁判迪恩判罚点球,并且给了拉斐尔1张黄牌!特维斯站到球前,范德萨被判拖延时间也吃到黄牌。特维斯在与身旁的鲁尼眼神对视后一个弧线助跑,右脚抽球门右上角,范德萨判断错方向,曼城1-1扳平比分!特维斯进球后挥动双拳疯狂庆祝!场边的弗格森不停的嚼着口香糖。

双方比赛阵容:

曼城(442):1-吉文/5-萨巴莱塔、2-理查兹、44-博亚塔、15-加里多/34-德容、33- 孔帕尼、18-巴里/39-贝拉米、32-特维斯、8-赖特-菲利普斯

曼联(442):1-范德萨/21-拉斐尔、23-埃文斯、6-布朗、3-埃夫拉/24-弗莱彻、16- 卡里克、8-安德森/11-吉格斯、10-鲁尼、25-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