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笑称爱当希尔导师 影帝:他才刚刚上路

2010年03月11日15:10腾讯体育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斯科拉用手臂搭着新秀乔丹·希尔的肩膀,和他一起走向替补席,给他提了一些建议。在希尔准备坐下的时候,火箭助理教练杰克·西克马也叫住了他,在耳旁又交待了几句。

希尔听了之后点了点头,显得注意力非常集中。当每次暂停或者死球的时候,他就会从巴蒂尔海耶斯,斯科拉,西克马或者阿德尔曼教练那里听到一些建议。

“希尔才刚刚上路,他挺可怜的,被大家教训。”斯科拉笑着说道,“我们会尽力帮助他,帮助他少犯错误。希尔有着非常好的态度,多和他沟通会让他少犯一些平常会犯的错误,尤其是当他还是年轻球员,才刚刚来到新球队的时候。”

“他现在应该很讨厌我们……”斯科拉表示。

希尔并没有排斥队友和教练们的训斥,在这个客场之旅中,他已经成功填补了大卫·安德森受伤缺阵后留下的空缺,成为了火箭常规轮换中的一员。希尔一再强调自己现在打球很有乐趣,在周一与活塞的比赛中,他砍下了12分和8篮板(均为职业生涯新高),其中还有2个进攻篮板,他的良好表现弥补了火箭开局的慢启动。

“我现在还在学着融入这个体系。”希尔说道,他是在高中阶段才开始学习打篮球的。“这是一个全新的球队,所以我听从大家所说的一切,不去犯同样的错误。我只是想打好比赛,得到打球的乐趣,向他们展示我的能力。”

(旋木)

[责任编辑:elevenpe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