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希尔斯科拉显实力 阿里扎勉强及格

2010年03月10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早上8点,休斯敦火箭奔赴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此战前火箭战绩为31胜31负,而奇才则为21胜39负。最终火箭以96-88力克对手。下面让我们根据本场比赛火箭球员的发挥给予评分和简单的点评,满分为10。

乔丹-希尔:9分

虽然斯科拉的数据更加华丽,不过实际上希尔在场上的作用或许要更加出色一些。全场出战26分钟砍下11分8个篮板的希尔似乎证明了自己上一场的爆发绝非侥幸,他在场的时候火箭的强势让球队最终建立下了胜利的基础。

路易斯-斯科拉:8.5分

虽然和大多数大前锋一样,斯科拉没有很好的阻止住安德雷-布拉奇的爆发,不过拿下23分10个篮板的他也依然做出了很强势的回应。如果能够减少一些失误数不至于像今天7次失误的话,斯科拉实际上能得到更多的分数。

凯文-马丁:7分

马丁今天拿下了球队第二高的21分,然而实际他的发挥并没有那么出色。四成之下的命中率和在防守方面的薄弱应该成为马丁今天比赛后值得反省的问题。

查斯-巴丁格:6.5分

巴丁格其实今天也更多的扮演了一个射手的角色,他的得分只有马丁的三分之一,不过好在他在场的时候火箭没有让对手得到任何机会。

特雷弗-阿里扎:6分

阿里扎今天上半场的7投1中一度让阿德尔曼抱头无语,好在下半场他手感有所提升保持了五成的命中率。然而当阿里扎和马丁一同在场的时候,球队显现出的糟糕防守绝对是本场比赛的一个隐患。

肖恩-巴蒂尔:5.5分

很难给巴蒂尔太多肯定,他没有防守住和他对位的索顿,倒确实送给了布拉奇一次封盖。全场4次出手全失的巴蒂尔通过7个篮板3次助攻的数据大概可以掩盖他命中率的低迷,却无法很好的证明他仍旧是防守专家的论点。

阿隆-布鲁克斯:5.5分

布鲁克斯手感依然很糟糕,而火箭现在得分点很多,但不稳定的得分点已经显得有些多余了。

查克-海耶斯:5.5分

如果海耶斯继续现在这种类似打酱油一场只有不到20分钟的上场时间,大概也没人觉得火箭还真的有心想去胜利。如果想要培养乔丹-希尔的话,还让海耶斯每场走过场干什么?

凯伊-洛瑞:5.5分

洛瑞的归来之战并不出色,手感不佳是他最大的问题。不过如果能够在这方面有所改善的话,火箭的竞争力应该不至于只有那么差才对。

(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