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休战两场即日复出 贾米森出战76人成疑

2010年03月11日08: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因脚踝伤势休战两场比赛之后,詹姆斯将在下场对76人的比赛中复出,而上场膝盖受伤的贾米森则上场成疑,将根据赛前情况再决定是否出场。

本赛季詹姆斯平均每场出战39分钟,位列联盟第6名。根据骑士队发言人和主教练麦克·布朗透露,詹姆斯将在下场比赛中出场。此前,他因为脚踝伤势休战了两场比赛,骑士客场负于雄鹿,但随后在主场险胜马刺。目前骑士已经成为第一支挺进季后赛的球队。

在赛前训练中,贾米森并没有参加,他在对马刺的比赛中伤到了膝盖。不过核磁共振检查显示,贾米森的膝盖并无大碍。他的膝盖组织并没有破坏,只是赛季初与奇才队比赛落下的老伤复发而已。

“在受伤的情况下,经历这样的赛程无疑是美妙的。”贾米森说道,“这三天是难得的休息时间。球队正加紧让所有球员恢复健康。”

贾米森表示,如果他在与76人的比赛中无法上场,那么接下来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他将肯定不会错过。

“他们希望我保持放松。”贾米森说道,“我感觉不错,现在就像是赛季初一样轻松。随着治疗的进行,我相信等过几天,我的伤就没问题了。”

此外,骑士队中另一名伤员奥尼尔则还在经历术后的恢复期。(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