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骑士六人上双拔马刺 詹姆斯继续缺阵马努38分

2010年03月09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五人上双拔马刺 詹姆斯继续缺阵马努38分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和沙克-奥尼尔均因伤缺阵,但是骑士众将发力在最后阶段反超比分,最终以97-95战胜马刺,此战过后,骑士以50胜15负的战绩继续高居联盟榜首,同时,骑士也是本赛季联盟内首支取得50胜的球队。

骑士六人上双,莫-威廉姆斯得到1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也得到17分,德隆蒂-韦斯特得到16分,贾瓦德-威廉姆斯得到13分,JJ-希克森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马刺四连胜结束,托尼-帕克因伤缺阵。马努-吉诺比利首发得到创个人赛季新高的38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蒂姆-邓肯仅得到13分,乔治-希尔得到23分,理查德-杰弗森3投1中得到3分和9个篮板。

骑士六人上双拔马刺 詹姆斯继续缺阵马努38分

点击观看视频

上一场由于詹姆斯缺阵,骑士在客场输给雄鹿结束了六连胜,不过他们并不惧怕马刺,上赛季还对马刺完成横扫。本场比赛开场后骑士先从内线打球,贾米森和希克森包办他们得分的前10分。由于帕克缺阵马刺将吉诺比利放进首发,阿根廷人表现不错开场不久就连投带罚拿下了8分,并带领马刺取得12-10的领先。但之后骑士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就回敬6-0的波,并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8-26的领先。本节吉诺比利得了14分。

比赛进入到第二节,骑士显露替补实力上的差距。在本节还剩6分33秒时,威廉姆斯助攻贾米森命中三分,骑士将比分拉开到39-34。但之后吉诺比利在投中三分后又突破得手,一人独得5分带领马刺将比分追平。在威廉姆斯攻篮得手后,希尔助攻邓肯跳投得分,接着自己也攻篮得手,马刺以43-41将比分反超。虽然之后骑士一度再次取得领先,不过在本节结束时,马刺还是将比分反超为52-49。本节吉诺比利又得了9分。

下半场骑士加强了对吉诺比利的防守,迫使阿根廷人在第三节仅投中一个三分,而骑士也和马刺形成了僵持之势。在本节还剩9分32秒时,吉诺比利命中三分,带领马刺打出7-2的开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但之后威廉姆斯两度攻篮得手并送出助攻,带领骑士回敬6-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2分。此后骑士还数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他们就是不能反超,在本节结束时仍以72-74落后,不过这一节他们23-24只输了一分。

在比赛还剩6分41秒时,吉诺比利再度命中三分,带领马刺将比分拉开到85-80。但之后韦斯特在补篮得手后,又助攻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骑士顽强将比分追成85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比赛还剩2分12秒时,韦斯特再度攻篮得手,骑士以89-88将比分超出。在杰弗森扣篮得手后,希克森罚中两球,韦斯特抢断邓肯并罚中2球,在比赛还剩52秒时骑士以93-90领先。之后吉诺比利跳投命中,马刺采取犯规战术,威廉姆斯罚中两球。最后时刻马刺让此前三分球7投0中的梅森出手,结果自然是不中并输掉比赛。(掌擂)

吉诺比利难救主

吉诺比利38分难救主(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3月11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马刺

相关新闻:

邓肯显老让人叹息 马努发威仍未能替石佛遮羞

帕克放弃手术赛季末或回归 马刺仍需渡过难关

詹姆斯为休养缺战马刺 布朗:是季后赛就要打

马刺当家控卫帕克右手不慎骨折 可能缺席六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