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布朗43分15板惊艳 北京客场胜陕西终结六连败

2010年03月10日21:51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2009-2010赛季CBA第32轮,客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17-112击败副班长陕西,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在终止自己6连败的同时,送对手12连败。

首节比赛,主队杨文博率先上篮得手,波兹曼马上回敬2分,一开场你来我往战成4-4平。赵楠命中首个3分,皮克特突破建功,何奔上篮得手,陕西队打出9-5后将比分变成13-9。杨文博远投3分后上篮得手,但随后解立彬三分还以颜色。冯甜三分得手后,吉喆回敬上篮命中2分,双方比分仍然没有拉开,陕西将比分变成25-21。首节比赛结束,陕西队33-27领先北京6分。

北京队次节开战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皮克特跳投得手,布朗马上还以颜色。北京队趁机打出快攻,将比分反超。杨文博接皮克特妙传上篮建功,陕西再次领先比分。解立彬、陈磊先后砍中三分,北京再次将比分超出。但随后燕嵩涛得手将比分扳成43平。陕西队趁机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变成48-45。双方加强防守,陷入缠斗。冯甜命中3分,陕西53-46领先。何奔篮下晃开布朗,轻松拿到2分后,又命中3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60-53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

皮克特开场连续命中3个3分球,率先拉开进攻序幕,陕西把比分变成71-59。然而此后北京队内外开花,趁机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迫近到了1分。杨文博两罚全中,但北京马上远投三分,将比分追成77-77平。布朗又一次三分中的,反超比分。冯甜命中本队第9个三分,将比分变成80-82。伤愈复出的小巨人郑准上篮命中,又送给北京一个大帽。陕西队88-92落后北京4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战,郑准上篮得手,何奔扣篮建功,紧接着又通过罚球拿到2分,陕西队将比分追成94-94平。布朗篮下重扣,随后冯甜上篮命中,郑准三分出手,陕西再次与北京战平,101-101。陈磊投中3分,北京队105-101。陈磊两罚不中,何奔补篮中的,双方再度战平,106-106。之后陕西防守失误,北京连得6分,112-106再度领先。陕西请求暂停。最终,客场作战的北京队117-112战胜陕西队,结束六连败。

陕西首发阵容:皮克特、何奔、冯甜、杨文博、赵楠。

北京首发阵容:解立彬、陈磊、吉喆、尚平、波兹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