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周中欧联杯开战 富勒姆期待客场掀翻尤文图斯

2010年03月09日22: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第一轮比赛将要打响,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要数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

欧联杯是本赛季尤文想要争夺的锦标之一,他们绝对不会提前放弃。在1/16比赛中,老妇人淘汰了阿贾克斯。扎切罗尼也期待在意甲保证前四的同时,于欧联杯上有所表现。他们的对手富勒姆如今在英超排名中游,看似是个好签。

富勒姆主帅霍奇森近日提醒尤文图斯不要不把他们当回事,富勒姆期待淘汰尤文进入8强,从而创造历史,在上一轮比赛中,富勒姆刚刚淘汰了联盟杯末代冠军顿涅斯克矿工,实力不可小觑。

“我们现在不会去考虑尤文图斯,不过尤文毕竟是尤文,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仅是在意大利,在全欧洲也如此。”

霍奇森显然不会就此缴枪,富勒姆如今在英超积38分列第10,下赛季进军洲际联赛的机会不大,他们一定会努力抓住这几年一遇的机会好好表现自己:“我知道我们晋级希望不大,不过这正激发了我们的斗志,如果我们做到了,那将会创造历史!”

(体坛网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