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豪门伸出橄榄枝 德国神锋或自由转投尤文

2010年03月03日09:41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豪门伸出橄榄枝 库兰伊自由转投德甲?

这个世界上确实有很多长相酷似的人,比如西班牙一家娱乐设施修理厂的米盖尔-马丁内斯就酷似梅西,意大利人卡拉布雷西冒充尼古拉斯凯奇在皇马招摇过市,而即使是在球场上,也有长相酷似的“异国兄弟”。如果有一天阿毛里和库兰伊同样身着尤文图斯球衣上场,不看号码你分的出来吗?

这样的事情正在从设想变为可能。意大利媒体透露,本赛季和沙尔克04合同即将到期的库兰伊在夏天很可能以自由身加盟尤文图斯,而尤文图斯已经和库兰伊草签了合同,库兰伊将从尤文图斯得到200万欧元的年薪。有意思的是,和阿毛里一样,库兰伊也出生在巴西,或许这可以解释为何两人如此酷似。

2005年从斯图加特转会沙尔克的库兰伊在151场德甲联赛中打进了151粒进球,27岁的他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52次,不过从2008年开始他就已经淡出了勒夫的阵容。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每个赛季都要大休半个赛季以上的特雷泽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包袱,而本赛季极可能失去欧战资格将让球队在财政上损失巨大,能够免费引进库兰伊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对于球迷来说,在德甲场均进球仅为0.3个的库兰伊绝对不是他们期待的救世主。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