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闷平仍领先米兰4分 4前锋狂攻无果

2010年03月08日0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3:45,意甲第27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队。尽管国米派上了四大前锋轮流进攻,但最终还是0比0与热那亚握手言和。本战过后,国米仍然领先第二名AC米兰4分。

国米方面,桑顿、莫塔受伤,坎比亚索继续停赛。萨穆埃尔、蒙塔里解禁复出。穆里尼奥排出巴洛特利、潘德夫、米利托三位前锋,与斯内德一起组成前场进攻组合,埃托奥任替补。萨内蒂继续客串左后卫。米利托迎战旧主。热那亚队则派上了从国米租借来的苏亚佐。

穆里尼奥继续禁赛,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开赛后热那亚并不保守,率先组织攻势。第5分钟,苏亚佐接右侧角球,距门11米处头球攻门高出。3分钟后,斯坦科维奇禁区内解围不远,克里斯蒂托禁区内的吊射偏出。

第10分钟,克里斯蒂托铲倒巴洛特利,吃到黄牌。第16分钟,萨帕特尔20米外的远射迫使塞萨尔脱手,国米门将打出的球,从补射的斯库利脚边飞过,国米逃过一劫!第19分钟,国米有了第一脚射门,蒙塔里的远射偏出。第30分钟,梅斯托禁区内的捅射被萨内蒂挡出,2分钟后萨帕特尔远射偏出。

第40分钟,斯坦科维奇20米外远射偏出。第44分钟,斯内德做球,巴洛特利20米外的远射高出。半场补时阶段,斯库利的远射被塞萨尔得到。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斯坦科维奇直传,米利托突入禁区左路左脚怒射,球偏。1分钟后,萨穆埃尔撞倒苏亚佐,吃到黄牌。4分钟后热那亚还以颜色,帕帕托普洛斯外脚背抽射贴着门楣飞出!

热那亚队换下苏亚佐。国米连续换人,科尔多巴换下蒙塔里,担任左后卫,萨内蒂改打中场。埃托奥换下潘德夫。蒙塔里在离场时,由于听到了梅亚查球场球迷的嘘声,非常不满,直接去了更衣室。

第67分钟,埃托奥分球,巴洛特利外围的怒射被门将得到。第70分钟,麦孔前场抢断后直传,米利托突入禁区后右脚怒射高出。1分钟后,斯内德距门28米处任意球怒射偏出。第73分钟,麦孔直塞,米利托胸部停球突入禁区,但是他的左脚射门被对手后卫封出。第74分钟,巴洛特利与对手后卫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国米久攻不下,看台上的穆里尼奥有些坐立不安。穆里尼奥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派上夸雷斯马。第76分钟,夸雷斯马左路内切后分球,麦孔30米外的怒射贴着门柱飞出。第81分钟,夸雷斯马边路分球,斯内德距门25米外的怒射贴着门柱偏出!

第84分钟场上出现误判。埃托奥直塞,米利托形成单刀,热那亚后卫博凯蒂脚踢回传,门将用手将球得到,本该是个禁区内间接任意球,但裁判吹罚了米利托越位。慢镜头显示米利托距离最后一名后卫还有半米的距离。

国米最后时刻掀起狂攻。第86分钟,埃托奥接角球,禁区内转身抽射被后卫挡出;角球再度开出,萨穆埃尔头球偏出。第88分钟,斯内德边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巴洛特利和对手纠缠中倒地,裁判不吹点球。

补时阶段最终双方均无力破门,巴洛特利抗议裁判,吃到黄牌。0-0的僵局维持到终场。

国米出战阵容(4-3-3):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西奥、25-萨穆埃尔、4-萨内蒂

中场:5-斯坦科维奇(7-夸雷斯马,第75分钟)、11-蒙塔里(2-科尔多巴,第58分钟)、10-斯内德

前锋:45-巴洛特利、27-潘德夫(9-埃托奥,第58分钟)、22-米利托

热那亚(3-4-3)

门将:32-阿梅利亚

后卫:15-帕帕托普洛斯、26-博凯蒂、24-莫雷蒂

中场:7-罗西、77-米兰内托、21-萨帕特尔、4-克里斯蒂托

前锋:14-斯库利(6-帕拉西奥,第62分钟)、19-苏亚佐(17-扬科维奇,第52分钟;10-帕拉迪诺,第68分钟)、20-梅斯托

(冷雪)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