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欲翻倍年薪锁妖童 签5年长约防米兰挖角

2010年03月07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欲翻倍年薪锁妖童 签5年长约防米兰挖角

6日《米兰体育报》头条

腾讯体育讯 19岁时的鲁尼在29场英超联赛中打进11球助攻4次,19岁时的梅西在26场西甲联赛里打进14球助攻2次,和这两位如今大红大紫的巨星相比,19岁的巴洛特利毫不逊色,国际米兰天才前锋在本赛季的20场联赛中打进7球助攻4次,而且不要忘记,在防守至上的意甲联赛中进球,难度比在英超和西甲还要大一些。

对于已经向着巨星之路迈进的巴洛特利,里皮可以视其为异类进行选择性的过滤,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显然不会做出如此令人扼腕叹息的决定,6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证实,国际米兰已经开始拟定计划,打算同巴洛特利续约到2015年。

巴洛特利目前同国际米兰的合同到2013年6月底到期,这次国米除了计划将合同期延长2年外,薪水方面自然也要做适当的提升。目前巴洛特利的年薪约为税后12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称,超级马里奥续约后的年薪将达到税后250万欧元,即在目前的基础上翻一番。《日报》称透露涨薪并不是一下子就完成的,而是在接下来的5年里逐年递增直至250万欧元的标准。去年9月莫拉蒂在俱乐部内实行了最新的薪金标准,规定了350万欧元为最新的工资上限(除埃托奥等特例),同时限制底薪的上涨幅度,提升奖金的空间。巴洛特利虽然在联赛和欧冠中经常是以替补身份出场,但考虑到他总是能打进关键进球,或是有着突出的表现,续约后按照新的奖金发放标准计算的话,巴洛特利的年收入还是能有较大幅度提升的。

自2007-08赛季上调国际米兰一线队以来,不满20岁的巴洛特利在3个赛季里共为球队打进26个进球并有12次的助攻,其中联赛18球,欧战2球,国内杯赛6球。也是在2年前,国米中卫马特拉齐便将这位肤色迥异的小老弟称为是现象级的人物,并认定后者将来一定会成为罗纳尔多或是雷科巴这样的巨星。

国际米兰在合同期还剩下3年多的情况下向巴洛特利提出新合同,主要出于3点考虑。其一,巴洛特利本赛季表现的确抢眼,正沿着天才向巨星蜕变的轨迹发展;其二,巴洛特利自小有AC米兰情节,近日受访时他明确表示,总有一天会离开蓝黑军团。其三,AC米兰的安布罗西尼和帕托已经在鼓动巴洛特利叛变。即便将来无法阻拦巴洛特利转会,国米如果能在接下来的5年里留住即将步入巅峰期的巴洛特利,也不枉辛苦培养其一场了。

(毛罗)

[责任编辑:nickli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