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纪事报:火箭有望触底反弹 重燃季后赛希望?

2010年03月07日1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火箭今日在客场以112-98击败森林狼,《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赛后更新了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分析--

现在对火箭的恭维和赞美听起来都不是那么一回事,不过我们知道,斯科拉今天砍下了25分21篮板的双20+数据,这也是自2006-07赛季姚明之后首度有火箭球员得到这样的数据。

火箭本场对手森林狼的主帅兰比斯很有发言权,因为他上赛季是湖人的助理教练,对火箭在季后赛中做了大量的侦察工作。“斯科拉是一位令人感到恐怖的球员。”兰比斯说道,“他知道如何做好无球跑动,他阅读防守的能力很强,懂得与队友配合,预测投篮时机,保持对球的压力。他从来不消极等待,一直都是以追逐的心态去打好每一场球。”

“斯科拉没有特别出色的运动能力和力量。”兰比斯表示,“但他有效率,有激情,有决心。”

有些球员希望自己的运动能力和能量受到赞美,但火箭则以自己的效率,激情和决心为荣。即使上一场丑陋地输给了国王,但斯科拉还是砍下了19分18篮板。火箭不可能用完美的表现赢得比赛,也许只是一次拼抢就能决定胜负,他们在赛季之初不正是这么做的吗?

火箭4名主力球员的上场时间都在40分钟左右,他们需要在短时间内恢复能量。火箭可以指望洛瑞的回归,他正是高效,能量和决心的代名词。还有阿里扎,他将分担主力球员们的上场时间,火箭也许又能回到赛季初期的那种感觉。

自从输给国王之后,火箭的目标就改变了,他们现在只是希望打出出色的比赛,或者只是赢得连胜,这比谈进军季后赛都要更有意义。也许季后赛的目标还能重新复活,这取决于火箭的连胜场次,但至少他们不用再去听对手的教练们去解释--为什么会输给一支毫无运功能力和力量的球队。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