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队季后赛边缘徘徊 火箭球迷:我们不在乎!

字号:T|T

火箭还有杀入季后赛的希望吗?北京时间2日,在战胜了猛龙之后,火箭的排名从西部第11上升到了第九,这意味着火箭还保有着冲击季后赛的一线希望。但是在火箭的球迷调查中,超过半数的球迷都表示:季后赛?谁在乎!

目前,火箭以30胜29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九,但是与西部第八的开拓者之间差距较大,还相差4场胜场差。在剩余的20多场常规赛里,火箭还有迎头赶上的希望吗?理论上是存在的。但是火箭现在的状态让人担忧,交易走麦蒂后,最近10场球输了7场,而马丁和球队之间还迟迟没有产生化学反应。更糟糕的是,火箭曾经赖以生存的防守已经功亏一篑,球队进入到了转型的彷徨期,成绩十分不稳定。现在唯一的利好就是,火箭3月的赛程十分理想。15场比赛中有10场是在家门口进行,而5个客场的对手实力也较弱,只要把握好,火箭有望打个翻身仗。

不过,火箭能否冲击季后赛,现在似乎已经引不起球迷的兴趣了。在火箭官网的调查中,超过半数的球迷都表示对火箭本赛季的战绩不抱任何希望。同时不少球迷都表示,与其到季后赛里“一轮游”,不如将目光投向夏季转会市场,为下赛季争取一个好的选秀位置。球迷们分析说:本来目前的火箭只是一支过渡球队,其实大家对他们都没有什么很明确的要求,如果勉强打进季后赛又被人在第一轮踢出来,然后在选秀中又是只能去选第一轮末尾和第二轮的新人,这样绝对是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