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西新贝利炮轰前主帅:曼奇尼就是个低能儿

2010年03月07日1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新贝利炮轰前主帅:曼奇尼就是个低能儿

罗比尼奥:曼奇尼就是个低能儿

腾讯体育讯 自从被曼城新任主帅曼奇尼扫地出门后,巴西单车少年罗比尼奥一直对这位意大利人怀恨在心。《每日镜报》在北京时间3月7日曝出重大新闻,罗比尼奥在评价曼城主帅时口无遮拦,直称曼奇尼是个低能儿。

自去年12月入主曼城以来,前国米冠军教练曼奇尼与其手下的关系一直不好已是人尽皆知,今天传出他与助教基德貌合神离,明天又有新闻称曼乔和贝拉米同床异梦。这一次罗比尼奥的口头开火无疑使当地媒体炸开了锅。

“我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教练放走我是个严重的错误。”罗比尼奥在话语中甚至懒得说出曼奇尼的名字,足以看出他对这位意大利人不屑一顾的态度。让巴西单车男耿耿于怀的是今年1月19日对阵埃弗顿的那次羞辱,他在第9分钟替换圣克鲁斯出场,没想到却在第61分钟被换下。“赛后我跟主帅谈过,他也承认将我换下是一个错误。这还是我职业生涯中头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之后租借回到巴西联赛的罗比尼奥在那如鱼得水,代表桑托斯上场6次就打进4球。在周二巴西与爱尔兰的友谊赛中,打入一球并迫使对方自摆乌龙的罗比尼奥更是被评为全场最佳,他在重新点燃自己南非梦想的同时也狠狠地抽了曼奇尼的嘴巴。“我觉得他在执教方面简直就像个低能儿。”对于曼城主教练的评价,“新贝利”说得简短而直接。

此话一出,这个以3250万英镑加盟一举创下俱乐部转会记录的巴西少年等于关上了自己重回曼城的大门,据悉他已经通知自己的经纪人在帮忙联系新的东家,看来罗比尼奥是铁了心要忘记自己在曼城那段并不开心的回忆。

(Vincent)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