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新疆双杀广东 山东负吉林失晋级关键战

2010年03月05日2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5日,CBA第30轮全面开战,在本轮的焦点战上,新疆队凭借查尔斯与艾伦的出色表现,主场完胜广东,本赛季双杀广东同时终止了对手15连胜的势头;上海主场迎战山西,刘炜缺战,马布里泰勒合砍72分,不过最终还是惜败对手;山东客场战吉林爆冷输球,晋级季后赛岌岌可危;

新疆广汇121-112广东东莞银行: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主场作战的新疆队打出梦幻开局,凭借查尔斯的出色表现,从比赛开始就一直在比分上领先着广东队,而广东队整体表现有些低迷,虽然在最后一节一度缩小分差,不过艾伦的稳定表现让广东队最终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结果,整场比赛帕克与哈里森的表现完全被查尔斯与艾伦压制,新疆队最终战胜广东终结了对手本赛季最长的15连胜,并在本赛季双杀广东,同时也粉碎了广东队提前4轮登顶常规赛冠军美梦。

上海玛吉斯120-112山西汾酒:

由于刘炜伤停,本场比赛成为卢卡斯对阵马布里,首节比赛双方均派出最强阵容,马布里略胜一筹取得领先,第二节山西队全华班顶住了上海队的狂攻,下半场山西队双外援,不过上海队整体表现出色,虽然泰勒与马布里的三分球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最终还是没能逆转比赛,上海队取得了6连胜。

江苏德玛斯特115-111青岛双星:

赛前几乎所有人认为这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上半场比赛进展正常,江苏队一直领先青岛,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青岛队在三名外援的率领下开始反扑,并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青岛防反连得5分,可惜没能顶住,江苏最终艰难取胜。

吉林龙润茶112-100山东黄金:

这场比赛对于山东队的季后赛资格非常的关键,球员也非常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开场后山东队打得非常的认真,可惜球员们状态不佳,尤其是斯威夫特状态低迷,而没有任何压力的吉林队却打得如鱼得水,第三节结束就大比分领先,最终吉林队取胜山东在主场创造了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而山东队输球后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

浙江广厦142-86陕西锂源动力:

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全华班的陕西面对黑马广厦几乎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而广厦队12人轮番上场且均有得分,其中6人得分上双,最终142分的得分也仅次于之前广东曾创造赛季最高的单场143分,而本场比赛56分的差距也是本赛季单场最大分差。

东莞马可波罗100-88辽宁盼盼:

辽宁队已经锁定季后赛,而东莞队则尚有理论希望,为争夺季后赛名额及更好的排位,两队都打得非常的认真,不过主场作战的东莞队在凯利的带领下打出了状态,半场就领先辽宁20多分,并最终锁定了胜局,这样东莞队向着季后赛又挺进了一步。

福建SBS 114-104八一双鹿:

尽管王治郅拿下39分15个篮板,可惜独木难支,主场作战的福建队表现出较强的整体实力,全场6人得分上双,最终福建队主场获胜,继续巩固了季后赛资格。

天津荣钢97-80浙江稠州银行:

刚刚看到季后赛希望的浙江队,本轮面对弱旅天津没能把握住机会,比赛中浙江队首节即遭重创,在第三节更是溃败,前三节落后将近20分,虽然最后一节浙江队拼命反击,但最终没能挽回败局,好在竞争对手山东与八一在本轮也都输球,浙江队仍然有冲八的希望。(饿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