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大唐复出江苏三连败 军旅加时负上海

2010年02月28日2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综述:大唐复出江苏三连败 军旅加时负上海

唐正东复出难救江苏三连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CBA联赛第28轮全部比赛结束,在八一VS上海的焦点战中,大郅狂砍40分未能救主,八一加时负于上海;马布里领衔的山西整体低迷,主场负于吉林爆出冷门;唐正东复出,不过江苏队客场负于福建,遭遇了三连败;广东轻松天津豪取14连胜。

北京金隅 90-103 浙江广厦:

上轮被浙江爆冷的黑马广厦,本轮憋着一口气要以一场胜利来发泄心中郁闷,比赛中虽然北京队在首节表现顽强,不过广厦很快在后面三节比赛中确立领先优势,最终如愿战胜北京,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北京队不得不面对连续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命运。

山东黄金 79-89 新疆广汇:

斯威夫特再次贡献18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不过与新疆队相比,山东队整体实力并不占优,虽然前三节比分紧紧咬住,但最后一节山东队崩盘,最终新疆轻松取胜。

八一双鹿 97-101 上海玛吉斯:

上轮爆冷击败江苏的八一,本轮依然延续着神勇的势头,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海,八一队在大郅的带领下与上海队打起了对攻,前三节结束双方只差1分,第四节八一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挺住,被上海队拖入加时,加时赛上,体力严重透支的大郅进攻能力下降,上海队则凭借整体实力拿下比赛。

辽宁盼盼 120-101 青岛双星:

上轮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负于山西,这让辽宁队上下有点不能接受,本轮面对实力较弱的青岛,球员们找到了发泄的途径,张庆鹏再次爆发得到31分,在他的带领下,辽宁队全面开花5人得分上双,最终大胜青岛一扫上轮被逆转的阴霾。

陕西锂源动力 113-126 东莞马可波罗:

主场作战的陕西队打得非常的轻松,也有不错的表现,全场投中18记三分球,4人得分上双,不过东莞队表现更好有6人得分上双,最终东莞队客场拿下副班长取得连胜。

山西汾酒 104-114 吉林龙润茶:

上轮山西队在辽宁队身上实现了20分的超级逆转,球队士气旺盛,本轮面对实力平平的吉林,取胜是球队的唯一想法,不过比赛过程却一波三折,上半场山西队再次落后20分,下半场马布里带领球队发起反击,可惜没能再次完成逆转,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

福建SBS 116-107 江苏德玛斯特:

虽然唐正东复出,但江苏队再次受到伤病影响,既易立之后孟达也在比赛中受伤,在比赛中江苏队一直在比分上处于领先之势,不过最后一节福建队全面开花,最终反超比分并送给江苏三连败。

广东东莞银行 129-109 天津荣钢:

广东队打得非常的轻松,5人得分上双,而天津队外援拉米扎纳得到了31分,表现不俗,但难以撼动强大的广东,最终广东轻松取得14连胜。(饿狼)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