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温格看上意甲金垃圾 梅洛欲去枪手尤文却不卖

2010年03月05日15: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2009年夏天,26岁的巴西后腰球员梅洛以2500万欧元的高额身价从意甲的佛罗伦萨转会加盟到了尤文图斯。然而在新东家,梅洛却因为适应和伤病的问题并没有迅速融入到斑马军团之中,反而在年底被意大利媒体授予了羞辱性的“金垃圾奖”。

据说梅洛已经厌倦了意大利的生活,据英国和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这名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中场极有可能会在世界杯结束后转会离开尤文图斯。而此时去年参与过球员竞价的阿森纳则再次超梅洛抛去了橄榄枝,枪手主帅温格表示:“去年夏天的时候,我们曾关注过梅洛。”

“我们觉得他是一名非常具有天赋的球员,与吉尔伯托·席尔瓦一起将巴西队的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我们眼下依然还在关注梅洛的动态。”

然而对于这则转会,仅仅是阿森纳的“一厢情愿”是远远不够的,他们还需要来自尤文图斯方面的配合。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并不愿意在转会谈判中吃亏的意大利人希望用球员加现金的条件来完成转会,尤文图斯方面希望至少能够得到来自阿森纳的三名球员(范佩西、萨尼亚或者克利希)中的一人。

其中萨尼亚曾是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多次追求的目标,但萨尼亚的一位密友曾告诉记者:“虽然尤文图斯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萨尼亚本人却从未考虑过离开,他眼下的目标就是随同阿森纳争取冠军锦标。因此双方也不可能因为转会进行任何接触和谈判。”(哈利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